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寻寻觅觅,原来久违的湖畔花园生活在这里

房天下   2017-01-06 15:57

[摘要] 这种美好的生活,寻遍茫茫苏城,唯有海伦堡珍珠湾花园令人痴迷。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家的模样,或简约温馨,或大气通透,或古朴典雅。但无一例外,每一个都希望社区里有一座漂亮的大花园,能够种树养花,如果还有一方小小的湖泊,就再好不过了。

自古以来,“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就是众多文人雅士向往的生活方式,也是众多社会名流无比享受的生活方式,试想一下,阳光微醺的春日午后,和TA在社区散步,看百花争艳;微风徐徐的夏日清晨,在湖边慢跑,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天气晴朗的秋日夜晚,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共赏明月……这种美好的生活,寻遍茫茫苏城,唯有海伦堡珍珠湾花园令人痴迷。

随着二孩时代的到来,加之独生子女养老的责任加重,人们对居住的空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无奈现实比人强,飞速上涨的房价让一众普通工薪族望而却步,一家人只能蜗居在小小的天地里,拥挤的生活。

海伦堡珍珠湾花园推出的144㎡湖景大四房,足以满足三代同堂所需。4室2厅2卫的理想人居,户型方正通透的布局、动静分离的设计,又充分考虑实用性与舒适性,无缝匹配现代家庭结构,是二孩之家或三代同堂的不二选择。此外还有4.2米的开间客厅,对接景观阳台,动线流畅,全揽一线湖景,静享悠然湖居。价格更是11560元/㎡起,年度回馈,仅限20席。

习惯了城市生活的拥挤忙碌,我们却依然迷恋湖居生活的自由自在。入主海伦堡珍珠湾花园,享受“远观湖景、近赏百花”的豁然生活。在这里,可以装下生活里所有的美好;在这里,所有的一切都会游刃有余。

海伦堡珍珠湾花园择址大美珍珠湖畔,整体依水而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湖畔公园里的诗意人生。项目三面邻水,还有珍珠湖、玥园公园双公园环抱。在尽享城市繁华生活的同时,更将城市公园景致、私家水系景观等弥足珍贵的自然生态资源逐一收藏,满足了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想象。悠闲的周末,不妨放慢脚步,享受湖居花园生活的悠闲美好。

欣赏美景之余,也可尽享海伦堡珍珠湾花园的品质生活。的湖畔花园、的粤系精工,交融在一起,方能孕育出海伦堡珍珠湾花园的品质生活。海伦堡地产深耕苏州,携18年沉淀精髓,以巅峰之作献礼大美苏州。

临湖别墅级大社区里,别墅,叠墅,高层,商业多种业态,在如诗如画的湖畔公园里,悦享品质之美。在尽享城市繁华生活的同时,更将城市公园景致、私家水系景观等弥足珍贵的自然生态资源逐一收藏,满足了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想象。

项目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新燕大道55号(新燕大道与澄阳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