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土拍如楼市“高考”,金辉缘何始终独领风潮?

——战略级前瞻布局,金辉深耕未来价值

房天下  2016-12-15 18:45

[摘要] 2016年苏州楼市风云迭起,土拍一场紧接一场,唯独园区缺席,紧邻年底,苏州园区土拍大戏即将上演。

2016年苏州楼市风云迭起,土拍一场紧接一场,唯独园区缺席,紧邻年底,苏州园区土拍大戏即将上演。

12月20日,园区土拍登场,作为楼市风向标,并且已断供16个月的园区,将迎来一场楼市“高考”!市场热度如何,未来向何处发展、城市价值高低,都将借助此次土拍得以一一检验!

10月份以来,苏州可谓经历了史上严楼市调控,然而,土拍热度却并未在寒冬时节降温,12月底苏州后一场土拍再起,3宗备受关注的土地入市,分别位于湖西板块的东兴路南、宏业路西,湖东板块的旺墩路北、津梁街东,独墅湖板块的万寿街北、启月街西。

其中,独墅湖板块的苏园土挂(2016)04月亮湾地块被指是此次土拍中具地王品相的一块,起始楼面价已高达18103元/㎡。

园区始终是苏州发展的重要区域,政策大力扶持,生态资源优越,生活配套醇熟繁华,苏州高端未来生活由此触手可得。

新一线城市苏州正进入高速发展的黄金期,园区更是引领全城,让本就有限的土地供应量越来越稀缺,几乎每次土地出让都是“僧多肉少”的抢地模式。

面对城市的蓬勃发展,金辉集团以战略级的前瞻眼光,提前2-3年便已布局园区市场。无论是青剑湖板块的优步花园、还是距离月亮湾咫尺之遥的体育公园板块的尊域雅苑,金辉集团早已慧眼识金,看中土地的澎湃价值。

园区的区域价值毋庸置疑,不仅各大地产大鳄争相竞争,购房者更是看中园区高端的生活品质与生活氛围。

园区一直以来都是苏州楼市的风向标,金辉集团,布局苏州8年。深耕的不仅仅土地价值,更是在珍贵的土地上建筑有价值的品质生活。

园区低密园区地块更是物以稀为贵,俨然“收藏品”一般。作为园区的改善大作,金辉尊域献映容积率1.6的低密宽居大宅,真正“千金易得,一席难求”。

土地愈加稀少,价值更是不可限量,金辉集团始终深耕苏州,把握苏州发展的脉搏与方向,始终能够笑傲土拍,领秀市场。12月的“楼市高考”即将拉开,与其眼望触不可及,不如珍惜当下,选择适合自己的合适楼盘

金辉尊域雅苑】五开间朝南,阳光四房!建筑面积约125-140㎡宽居大宅,持续销售中!

销售热线:6576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