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李东琴出席陕西地区 评价与改革研讨会

其他   2016-11-25 17:12

11月25日下午在陕西省 学会相关领导就国家中 质量综合评价改革进行讨论。11月23日、24日,为期两天的陕西地区 评价与改革研讨会在西安召开。著名 评价 、苏州大学博士李东琴应陕西省 学会邀请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李东琴博士就 评价与改革,与陕西省 学会符睿斌秘书长、评价 胡健主任等有关领导就陕西省的 科学评价推进进行了深入研讨。本次会议对推动陕西地区的中 质量综合评价改革将起到 巨大的助力作用。

李东琴出席陕西地区 评价与改革研讨会

符睿斌和李东琴深入交流

李东琴出席陕西地区 评价与改革研讨会

符睿斌、胡键、李东琴三人合影

11月23日、24日,为期两天的陕西地区 评价与改革研讨会在西安召开。著名 评价 、苏州大学博士、北京市公众 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李东琴应陕西省 学会邀请,出席了本次 评价与改革研讨会。西安市莲湖区远东第 学,灞桥区东城 ,新城区新知 、 、高新 等 的领导、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东琴出席陕西地区 评价与改革研讨会

李东琴博士东城区 分享现场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李东琴博士就 评价与改革,与陕西省 学会符睿斌秘书长、评价 胡健主任等有关领导就陕西省的 科学评价推进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国家中 质量综合评价改革、“三维课标”及ACTS学业评价技术在学生学习甄别、诊断,教师 、教研, 管理、决策方面的指导与应用,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分享,并与大家一起探讨了中 质量综合评价改革的发展方向与趋势。

李东琴出席陕西地区 评价与改革研讨会

李东琴博与大家探讨、交流现场

为了让大家了解科学的 评价技术在 、教研中的真正价值,李东琴博士结合学生个人学业测评报告、年级测评报告等,向与会人员清楚地展示了,通过测评报告上的原始分、百分位、总成绩比较,通过对测评告诉上知识、技能、能力三维目标中的分项成绩科学解读,就可以详细地了解学生的长短板和优劣势,班级学习的总体情况。大家也通过李东琴博士的讲解,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就学会了如何根据测评报告来分析学生的学习特点和教师的 特征。从而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进行学习方法、策略的改进,指导教师进行 、考研方面的调整。

在学习和探讨的过程中,参会的领导和骨干教师对 评价技术在 、教研中的作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 评价技术在中 质量综合评价改革中的地位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李东琴出席陕西地区 评价与改革研讨会

李东琴博士与领导、老师亲切合影

李东琴博士在会后说,通过这样的研讨和交流,相信科学的 评价技术在学生、教师、 当中的重视程度会越来越高,对陕西地区,乃至的中 质量综合评价改革都会起到 巨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同时,她也指出,时代呼唤 科学化、技术化。 的科学化、技术化也一定是未来 的发展趋势和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