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开假证明购房后果会很严重个人信用将上“黑榜”

南京晨报  2016-11-24 10:44

[摘要] 前日,南京市不动产登记 再度公开注销了41份购房证明,公告显示,这批被注销的购房证明都是提供了虚假社保所致,这些想要蒙混过关购房人的此次不良行为将被通报有关部门,记入其个人征信系统,未来申请贷款、信用卡都将受限。

前日,南京市不动产登记 再度公开注销了41份购房证明,公告显示,这批被注销的购房证明都是提供了虚假社保所致,这些想要蒙混过关购房人的此次不良行为将被通报有关部门,记入其个人征信系统,未来申请贷款、信用卡都将受限。

41份违规购房证明都动了社保证明的歪脑筋

自从10月29日南京市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首次注销两份伪造单身材料开具的购房证明以来,此次已经是第三批被公开注销的购房证明了。

根据不动产登记 的公告显示,这批购房人主要把歪脑筋动在了社保证明上。经购房证明核查小组认真审查,并经市社保 认定,张×等38人开具购房证明时所提交的补缴社保证明无效;周×、汪×、王××夫妇等开具购房证明时,提交了虚假的社保材料,其行为已违反了开具购房证明的有关政策规定。为加强防范和严肃处理以虚假材料和不正当手段骗取或伪造购房证明的不良行为,经报市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批准,决定对41份购房证明予以注销。对其中已交易备案的,撤销备案;已登记受理的,作出不予登记决定;同时将上述购房人的不良行为通报有关部门,记入其个人征信系统。

被记为不良行为,贷款、出行都将受影响

南京不动产登记局此前就提醒过需开具购房证明的市民,不要轻信一些中介机构可以开假证明蒙混过关,购房证明核查小组严格核查之后,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 和不动产登记 在备案、登记过程中也将严格核查,使用假证明将不能通过备案和登记。对当事人以虚假材料和不正当手段骗取购房证明的,一经查实,将注销其购房证明并记入个人或单位的征信系统,以后的贷款、出行都将受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