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姑苏的情,城里的家

房天下  2016-11-23 16:10

[摘要] 时代在不断的发展,城市也在不断的变化,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不断的提高,从能住就行到高品质高服务的人性化社区,人居的标准在变。身处人民路活力岛商圈,居于七年大城——水漾花城,繁华的商圈、完善的配套、便捷的交通,让我感受到现代居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时代在不断的发展,城市也在不断的变化,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不断的提高,从能住就行到高品质高服务的人性化社区,人居的标准在变。身处人民路活力岛商圈,居于七年大城——水漾花城,繁华的商圈、完善的配套、便捷的交通,让我感受到现代居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而作为苏州人,对姑苏古城的情怀是不曾丢弃过的,一篙摇曳的婉转,一船烟雨的朦胧,都是梦里向往的场景。好在,水漾花城距离古城的距离不远,闲暇时随时随地都能去古城里走走。

周末的时候,都要带着儿子去吃一次古城老街上的那家小吃,小家伙特别好这一口。一次不经意间从拙政园门口过,想起候总很好奇里面的园景,那时候觉得离这里的距离很远,现在城市越来越大了,我与它的距离反而越来越近了。索性,便带着小家伙进去看看,让他感受一下苏州繁华的另一种精致。

所谓“无父何怙,无母何恃?”,父母年事已高,一直想把他们接到身边来生活,可父母是老苏州人,对古城的情怀更是难舍难弃,而当感受了水漾花城社区的氛围后,父母便很快便习惯了这里,优美的风景,完善的公共健身设施,他们总喜欢晚饭后沿着塑胶健身跑道走走。而平时的时候,父母就会去古城转转,会会老友、听听评弹,依然过着之前那样的苏式生活,多条的交通线路,也很方便他们的出行。水漾花城,成就了家里每一个人的幸福生活。

每次有外地朋友过来,总要让我带他去古城走走,平江路、山塘街肯定是必不可少的,每次朋友都会拿着相机拍个不停,还时不时的感叹江南古韵的魅力,看到我这么的淡定,总不禁问我怎么不用相机记录这么美好的景象?我总一笑回答,离的这么近,闲暇的时候就能过来走走,难道实景不比照片看的清楚吗?虽不在古城里,却能去享有它的一切,原来别人向往的古城,只是我家隔壁的一处风景。

陪朋友逛完古城,驱车10便能到家。旁晚时华灯初上,又是另一番繁华景象,活力岛的繁华商圈、每晚亮起的灯光秀、苏州小外滩、伦敦桥,倒影在水中的波光粼粼,和朋友找一处餐厅靠窗的位置,再品味苏城现代的城市阑珊风景。

徜徉繁华,又不远离古城,一首评弹的距离,这也许是繁华与古韵恰当的距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