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比起手机 马桶更需要全面智能化

其他  2016-10-14 15:26

智能时代,让一切都变为可能。科技赋予产品智能力量,慢慢渗入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智能大潮的推动下,马桶产品已由之前的满足功能性消费走向高端智能化之路,以主打高品质、精致产品为方向的价值战逐渐占据市场主流上风。

我们真的需要一台智能马桶吗?

需求升温引爆市场

以80、90后为主的主流消费群体,消费观念呈年轻化,伴随互联网成长起来的他们追求时尚、注重个性,对产品的选择也更加注重智能化。随着消费需求进一步细分,高端、智能产品市场占有率逐渐提升,成为拉动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越来越多消费者对智能产品感兴趣,希望通过高品质、高效率、更安全环保的产品来提供舒适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衣食住行作为人类赖以生存活动的基础,重要性不言而喻。不可否认,牢系消费大众生活方方面面的智能产品,对生活的实际影响程度正在逐步扩大,就拿如厕这件事来说,每人每天上厕所的次数约为6-8次,一年约为2500次,一生大概有两年多时间是在厕所里度过的。无论如何,如厕还真不是一件小事。那么,马桶质量的好坏便直接影响着人们如厕的体验。

在以往,人们如厕所选用的卫生纸细菌滋生超标,荧光增白剂超标,质量堪忧。便后用纸清洁的卫生习惯容易造成便秘、痔疮常见疾病,甚至会引发消化道疾病恶化、肿瘤等其他严重疾病,严重危害人类健康。在关乎人类身体健康的层面上,消费大众对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视,健康消费意识增强。而卫生洁具智能马桶的出现能明显改善卫生状况,给人们健康舒服如厕的渴望带来了莫大的福音,使得消费者对这种高科技卫浴产品的兴趣越来越浓烈。从而,对智能马桶需求日渐升温,其市场销量正在加大,蓝海渐蓝。

当我们选择一款智能马桶时,到底看中了什么?

畅通人意 要你享用

正是基于消费市场对智能马桶的需求推力,使卫浴行业企业更重视产品品质和技术,追求产品技术创新改变。深耕卫浴行业智能化领域多年的九牧,在高端智能马桶上更新迭代,产品结构升级趋势明显。凭借在智能卫浴行业多年的专注聚焦,九牧立足智能马桶在清洁、舒适、方便和环保等方面区别于传统马桶所凸显的独特优势,从市场精细化角度出发用心“质”造,集智能感应、电解除菌水、双级过滤、紫外线杀菌、负离子除臭、独创涡轮增压冲水6大核心技术,打造现代高端全功能智能马桶,“坐”你所享,智享健康,让家居生活更加舒适。

比起手机

剑指高端智能马桶市场,九牧推陈出新,品牌产品不断升级。精心研发的i7 plus高端智能马桶。其外观至简,在智能、健康、设计上全面创新,以更尖端的技术革新为品质添力量。同时九牧更为消费者提供由选购到安装、售后一步到位的精心服务。

九牧i7 plus高端智能马桶适合所有人使用,尤其适合女士、便秘者、痔疮者、老年朋友和不方便使用传统马桶的病人及人群。其具备全程智能感应功能,感应翻盖、离座自动关盖;采用全球首创无菌水洗技术,一键智能切换,可进行智能预湿润、全套臀洗、按摩、烘干,代替纸擦,更健康更安全;智能光感作用,可根据环境光线强弱自动调整,使用更舒心;自动强力冲刷,更节水更便捷;座圈恒温功能的设置,能解决座圈冰凉易感冒的问题,更贴心呵护人体健康;尤其新增的紫外线杀菌功能、负离子除臭净化功能,超强抗菌。功能更强大,有腔有调,操作简单上手。用户可通过APP蓝牙进行连接,随时快速操控。此外,九牧i7 plus高端智能马桶机体操作是可定制的,九牧想用户所想,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的服务体验,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习惯,让您真正享受无忧体验。

智净使用,智享生活。一台人性化的马桶,不仅仅给你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还可能营造给消费者身心放松之境,激发你思考人生哲理问题,灵感乍现,产品就是这么酷!

据悉,今年的双十一网络狂欢节,九牧高端智能马桶i7 plus将主镇产品阵营,匠心之作,不仅颜值担当,而且产品设计更智能更安全更人性化,产品服务实力将在激烈的角逐战中见真章。

【网站声明】本网站仅提供信息传播,并不代表赞同或参与以上内容,请消费者谨慎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