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论投资价值 罕有房企能出其右

房天下  2016-08-18 07:00

[摘要] 正荣•悦岚山约82-105㎡优氧三房/四房 二期新品开盘在即.

在8月11日的“2016年度博鳌房地产论坛”中,正荣地产荣获“2016中国具投资价值地产企业”大奖。说到此次获此殊荣,正荣地产亦是实至名归。

论投资价值 罕有房企能出其右

论及在苏州的发展,正荣用独到的眼光、果断的决策和深耕的决心,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进行战略布局。几年前正荣先是以极具智慧的眼光斩获目前正荣国领项目所在地块,一举获得苏州市场的肯定;紧接着狮山项目正荣华府再次刷新苏城对于正荣的认知。

早于去年11月开始,当新一轮土地热潮尚未启动之时,正荣就已提前开启拿地模式。也正是11月底,正荣在苏州获得通安地块,第三子名唤悦岚山。

生活|久居樊笼里复得返自

从次次热销看来,正荣悦岚山果不负期待。

5月27日首开即引千人抢房,之后传奇再续,每一次加推都能承袭火爆之势,沸腾苏城。

除了正荣一贯的建筑造诣,要问挑剔的购房者们为何独爱正荣悦岚山,得到的答案可以说是各抒己见。

真山真水 美的生活状态

正荣•悦岚山,择址政府重点规划真山生活区,真山、华山、鸡笼山,拥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及大白荡城市生态公园。其中,与政府规划的真山公园仅一墙之隔,作为规划中的具有当地及区域特色的城市开放公园,在通安片区可谓是,独特的历史人文和水系条件,为真山公园的打造提供了无限的想象空间。也给置业者带来无限丰富的景观空间和生活乐趣。

山境洋房 收藏幸福

路网交织 快的出行方式

正荣•悦岚山,在通安板块优越的地段,配备枢纽级交通,真山路,中环、华金路、312国道等多条城市主次干道,更有轨道3号线、有轨电车2号线以及多条公交路线对接。三维立体交通,让生活更加精彩。

新区北的前世今生 正荣悦岚山的未来

名校在侧 棒的成长环境

悦岚山配备从幼儿园到中学的优质教育资源,体验12年全学龄优质教育。从孩子懂事到接受学校教育,让孩子体验学业无忧。正荣悦岚山呵护孩子们每一个微小的梦想,让他们成长在一片纯净无暇的天空下。

家的方向 向悦岚山

商圈环绕 优的休闲去处

正荣•悦岚山,执掌19万方永旺梦乐城、宜家、大润发,并且可畅达绿宝、狮山、观前、万达等五大商圈,尽享多姿多彩的都市体验。忙碌的工作之余,和好友家人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为更好地投入工作储存精力。

匠心筑家 锁定永恒的浪漫七夕

灵动户型 高的生活品质

约82-105㎡的优雅三房、四房,是正荣•悦岚山精心打造的多款臻品户型。布局合理,空间尺度精良。格局上,南北通透户型,功能分区上,家庭活动区域客厅都连接着观景阳台,阳光美景入户,主卧都配有独立卫生间。另外,每个户型都配有一个可随意改造的空间,可打造成书房,收藏室,为幸福生活增添更多可能。

生活|久居樊笼里复得返自

正荣•悦岚山

约82-105㎡优氧三房/四房 二期新品开盘在即

营销中心地址:高新区真山路与真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