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苏州拟重启限购 外地人买二套房提供纳税或社保证明

扬子晚报  2016-08-10 08:50

[摘要] 此项调控新政一旦出台,苏州很可能成为第一个重启限购的二线城市。

昨日,一份名为“关于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苏州市区房地产市场管理的实施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在网上出现,其中透露,近期苏州将重启限购政策。但与5年前首祭限购时所不同的是,此次仅对外地人二套房购买做出查验纳税和社保证明的限制。而昨日苏州市权威部门人士向记者表示,网传文件“基本属实”。此项调控新政一旦出台,苏州很可能成为个重启限购的二线城市

据昨日网传文件透露:近期,苏州将开始执行新的购房政策,对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市区(包括姑苏区、吴中区、相城区、高新区、工业园区)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应查验购房人自购房之日起前2年内在苏州市区累计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缴纳证明(不包括含有“补交”字样的纳税证明材料),填写《购房人基本信息采集表》等。

昨日苏州权威部门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人士告诉记者,网传文件“基本属实”,可能会在本周五发布。记者了解到,苏州曾欲在7月底召开发布会公开相关限购消息,但发布会在召开前1宣布临时取消。

“从今年5月份以来,苏州楼市已经趋于冷静。尽管房价仍处高位,但已经告别了疯涨状态,平稳中有回落。”苏州科技大学教授盛承懋表示,投资者、炒房客已在大大减少,对他们来说此时入市已经不划算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