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旭辉苏高新领跑上半年房企榜 龙湖单盘创纪录

房天下  2016-07-01 17:35

[摘要] 2016年上半年,苏州楼市继续高歌,商品房市场成交持续火爆,土地市场也地王频出,高烧难退……日前,房天下苏州站与中指研究院联合 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苏州楼市成交排行榜,据榜单显示,苏南旭辉、苏高新等房企已 越去年年度总额,跨入新的篇章。

2016年上半年,苏州楼市继续高歌,商品房市场成交持续火爆,土地市场也地王频出,高烧难退……日前,房天下苏州站与中指研究院联合 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苏州楼市成交排行榜,据榜单显示,苏南旭辉、苏高新等房企已 越去年年度总额,跨入新的篇章。而具体楼盘方面,龙湖狮山原著一枝独秀,以29.35亿总销荣登榜首,旭辉双盘——苏州铂悦府、恒基旭辉城携手排名二三位。

从房企销售金额来看,苏南旭辉亿83.12亿拔得头筹,苏高新销售金额57.81亿排名第二。苏南万科、龙湖地产位列三、四名。苏南旭辉自2015年厚积薄发以70亿 苏城之后,2016年上半年持续发力,旗下苏州铂悦府、北辰旭辉壹号院、恒基旭辉城、旭辉香格里等热盘齐齐发力,终以83.12亿总销再度夺得王座。除了旭辉之外,榜单中亮眼的当属龙湖地产,旗下年度热盘龙湖狮山原著首次开盘狂销35亿,截至6月底网签达到29.35亿,破纪录的热销,让龙湖狮山原著成为苏州2016年上半年强神盘。

住宅成交方面,前三甲分别为龙湖狮山原著29.35亿,中海青公馆23.52亿;苏州铂悦府22.68亿。新区百万方大盘恒基旭辉城21.11亿排名第四。上半年湖西关注度 的万科湖西玲珑亿19.91亿排名第五。

别墅成交方面,北辰旭辉壹号院两次开盘两次售罄,总销367套,揽金12.27亿霸气拿下 。融创苏州桃花源10.68亿排名第二,龙湖狮山原著9.32亿排明第三。

商业地产成交,地标大战仍在继续,金鸡湖畔的两大地标丰隆城市中心、诚品居所携手拿下前两名;狮山路地标龙湖时代天街夺得第三;相城区天际线天虹品上中心紧随其后。

从成交区域来看,园区热销大盘苏州铂悦府上半年总销22.68亿问 军。天地源七里香都12.34亿排名第二,九龙仓时代上城风华里10.71亿排名第三。

新区龙湖狮山原著总销29.35亿强势 。紧随其后的是狮山北超级大盘恒基旭辉城21.22亿排名第二。仁恒棠悦湾14.64亿排名第三。

吴中区热销大盘中海青公馆23.52亿继续称霸,年度话题大盘万科湖西玲珑19.11亿排名第二;华丽家族太上湖14.49排名第三。

相城区方面七年大盘恒基水漾花城9.62亿称霸;环秀湖花园9.45亿紧随其后;华润置地橡树湾8.92亿排名第三。

姑苏区方面姑苏金茂府以12.76亿成绩夺得头筹,当代万国府、万科金域平江位列二、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