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刚需买房何处? 6月城南15000品牌小户尽情挑

房天下电商中心   2016-06-07 07:00

[摘要] 对于很大一部分家境平庸的年轻人来说,购房关键的因素就是总价。这部分年轻购房者月供其实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关键在于首付,按照苏州目前房价,如果买个大户型的话,这笔钱对于很多年轻购房者来说是真的拿不出来的。此时,小户型、低总价、低首付的楼盘就成了他们好的选择。

【房天下电商中心讯】对于很大一部分家境平庸的年轻人来说,购房关键的因素就是总价。这部分年轻购房者月供其实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关键在于首付,按照苏州目前房价,如果买个大户型的话,这笔钱对于很多年轻购房者来说是真的拿不出来的。此时,小户型、低总价、低首付的楼盘就成了他们好的选择。

6月份,苏州将会有大批房源上市,刚需改善兼有。让人惊喜的是,6月份万科、新城、绿地、天地源等大牌房企均有小户型上市,基本都有90平的小三房,户型不大不小,但也够刚需一家三口住了。有句话说得好:如果房屋均价无法变得更低,那么就试着将总价拉低。

万科碧桂园

万科碧桂园项目产品发布会已于6月5日下午13:00-15:00和晚上18:00-20:00在吴中区澹台湖大酒店宴会楼2号楼宝带厅举办两场产品发布会。认筹优惠:非毛坯高层、毛坯复式产品认筹金为2万,开盘可享受总价2万抵5万优惠;非毛坯洋房产品认筹金为3万,开盘可享受总价3万抵6万优惠;凡认筹当天的客户均可享受额外总价立减5000元优惠。非毛坯高层和毛坯复式的价格区间预计在15000-16000元/平米,非毛坯洋房的价格区间预计在17000-18000元/平米。参与认筹方可进行开盘选房及享受优惠。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万科碧桂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吴江城南
收房时间开发商苏州迅和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6月底加推
户型
四居室(96.00㎡)三居室(107.00㎡)四居室(127.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