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华东首家正大会员店落户新区 9月开业周边盘笑了

房天下  2016-05-10 07:00

[摘要] 高新区正大会员店将于今年9月开业,作为目前华东首家正大会员店,它是一家普通商业体,它比你想象得牛多了!

【苏州房天下讯】近新区好消息不断,6月开业的宜家,正式进入大改造的狮山路,首现“芳容”的有轨电车2号线……还有即将开放的迪卡侬体育公园旗舰店,甚至有传闻美国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Costco也要来!更令人振奋的是,高新区正大会员店将于今年9月开业,作为目前华东正大会员店,它是一家普通商业体,它比你想象得牛多了!

高新区正大会员店位于高新区塔园路北端,紧邻京杭大运河和北环高架,面积约16000平方米,店内层高9米,通道宽3米,有1600个以上的停车位。目前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商业主体建筑一期工程的外部建设已基本完工,预计今年9月份将正式营业。

【正大会员店新工程进度】

正大会员店是正大集团旗下在中国投资的高端会员制仓储式商场。泰国正大集团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家在华投资的外商企业,30多年来已在华投资和创办了正大饲料、正大食品、卜蜂莲花、正大广场、正大综艺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

为紧邻京杭大运河和北环高架的苏高新天之运无疑是大受惠者,除此之外,5月即将首开的纯新盘隆胜兰郡、姑苏金茂府等周边楼盘都将获利,周边的小伙伴们有福啦!

苏高新天之运

苏高新天之运,主售二期高层6#、18#/20#、22#,建筑面积145-148㎡、188㎡。目前在售房源均价16000元/平,具体一房一价。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苏高新天之运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区何山路
收房时间2015年底6#7#已交房开发商苏州新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6年3月12日已加推高层6#7#
户型
四居室(148.00㎡)四居室(146.00㎡)五居室(190.00㎡)

苏高新天之运地处滨河路板块的高档居组团内,位于新区枫桥街道马运路与滨河路交汇处往北100米(寒山桥西),紧邻新区主干道马运路与滨河路延伸段,东临京杭大运河,临近看到寒山寺、虎丘。
项目处于新区和古城区交汇处,社区周边交通便捷,轻轨一号线,轻轨三号线,临近太湖高架,何山路商圈、狮山路商圈、石路商圈触手可及。小区建筑面积约30万方,是目前新区滨河板块较为大型的高品质社区。
整个项目为一次规划,二期实施。项目一期,由6幢高层组成,面积分80-190㎡不等。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