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苏人才竞争力市级苏州第二 县级昆山领跑

扬子晚报   2015-12-10 08:30

[摘要] 12月9日,江苏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与江苏省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联合发布《江苏省省辖市人才竞争力报告(2015)》和《江苏省县(市)人才竞争力报告(2015)》。根据统计,南京、昆山分别在我省13市和44县(市)中获人才综合竞争力第一名。

扬子晚报讯江苏13个省辖市,哪里的人才具竞争力?12月9日,江苏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与江苏省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联合发布《江苏省省辖市人才竞争力报告(2015)》和《江苏省县(市)人才竞争力报告(2015)》。根据统计,南京、昆山分别在我省13市和44县(市)中获人才综合竞争力名。

《江苏省省辖市人才竞争力报告(2015)》研究结果显示,2014年江苏省13城市人才综合竞争力排名为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南通、镇江、徐州、扬州、泰州、盐城、连云港、淮安、宿迁。与2013年相比,扬州、淮安均下降1位,徐州、连云港上升一位。

13市中,南京在人才数量、人才素质,人才生活环境、事业创新平台、培养高端人才等方面的竞争力居于首位,苏州在人才投入、人才创业平台、引进高端人才、人才创新贡献等方面的竞争力排名。

据扬子晚报记者了解,该报告是基于江苏省省辖市和县(市)人才竞争力发展的海量数据,建立相应的人才竞争力评价体系,以人才数量,人才素质,人才投入,人才平台,人才生活环境和人才创新贡献为一级评价指标,是对江苏人才发展实际的,比较全面、科学、准确的评价指标体系及评价模型。

《江苏省县(市)人才竞争力报告(2015)》对江苏44个县(市)的人才综合竞争力、人才单项竞争力进行测算、评价和排名。该报告研究结果显示,2014年江苏省44县(市)人才综合竞争力排名为:昆山、江阴、张家港、常熟、宜兴、太仓、丹阳、海安、如皋、启东、海门、溧阳、扬中、靖江、泰兴、如东、句容、金坛、大丰、东台、仪征、高邮、沭阳、宝应、兴化、建湖、邳州、沛县、新沂、泗阳、东海、盱眙、阜宁、金湖、滨海、射阳、泗洪、睢宁、丰县、洪泽、涟水、灌南、响水、灌云。

44个县(市)中,昆山居人才数量,人才素质、人才平台、人才创新贡献竞争力之首,江阴人才投入排名,常熟人才生活环境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