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献爱心也可以很嗨很有趣 大型公益盛会等你来

城市早八点  2015-12-02 10:24

[摘要] 一年一度的苏州大型公益盛会——乐助公益节即将于12月20日开启,众多项目等着你报名参与。

献爱心也可以很嗨很有趣 大型公益盛会等你来

你有没有参加过这样一个慈善盛宴,既可以欣赏儿童欢乐手鼓队的热烈演出,又有合唱团的专业表演,还能参与家庭才艺秀的公开表演,重要的,还在玩中献了爱心?一年一度的苏州大型公益盛会——乐助公益节即将于12月20日开启,众多项目等着你报名参与。

活动负责人乐助慈善机构湖瀚文介绍,本次公益活动的主题为“音之爱”,即“用音乐带来希望、用音乐关怀生命”。活动当天,近20支外来务工子女欢乐手鼓队、苏州市首支外来务工子女西非曼丁手鼓乐团和合唱团将带来精彩表演,除此之外,传统项目“放养乐助猪”仍然欢迎你的支持,您可以认领乐助猪储蓄罐,每年将日常生活中的零钱存进其中,用于外来务工子女的助学项目,等到第二年的公益盛会上,将零钱倾倒而出,与所有领养人的善款汇集在一起。

本次活动还特别增设互动项目,户外,主办方开设数十个自营义卖摊位以及一定数量的公共义卖摊位。您可以把自家闲置或不需要的物品拿来进行现场义卖或者以物易物,现金所得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投入募捐箱,用于支持苏州市外来务工子女的助学活动。主办方也同样欢迎爱心市民携带自家闲置或不需要的物品来到现场,捐赠或委托给公共义卖摊主进行现场义卖。

另外,“一只小猪的公益之路”活动也很有意思。报名后,你可以带着孩子和小猪储蓄罐在石路、观前、园区部分邻里中心参与募款,传播公益文化,所得捐款悉数用于支持外来务工子女助学项目。或者,你也可以参与到公益音乐跑活动中,在石湖公园内或者阳澄湖周围进行5公里的户外健身跑。联系人:胡瀚文15850064477,报名截至:12月15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