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哭晕在郊区 刚需买房只能去太湖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8 12:07

[摘要] 4月开始,全市住宅价格一路上扬,基本全线上涨,你还以为买不起湖东就能转战尹山湖吗?

【苏州房天下讯】苏州自2015年4月开始,全市住宅价格就是一路上扬,基本上全线上涨,你还以为买不起湖东还能转战尹山湖吗?还能去浒墅关买套3世同堂的大户吗?哎,too young too simple,很多买房者估计都要哭晕在郊区了,苏州房价全线上涨,那些价格洼地也在涨啊!只是不同区域,以及不同档次楼盘的涨幅表现各异罢了!

均价

 

苏州新房价地图

价格洼地开启涨价模式 刚需们哭晕

2015年7月园区土拍后,园区湖东板块就发了疯似的涨起来,还记得那些个一夜涨几千的盘,有人说园区的房价涨的近乎于病态了!随着楼市的温度急剧升高,涨价逐渐蔓延。先受到影响的就是离园区近的尹山湖板块,接着逐渐蔓延苏州各大边缘板块,一些曾经备受刚需追捧的价格洼地也大胆的迈开步伐涨起来了!

尹山湖板块

尹山湖的区位优势想必大家也都有了解,苏州楼市人气板块除了尹山湖也没谁了!离园区、市区都是比较近,未来还有地铁2号线延伸线,东环南延再助力,发展前景甚好!在没涨价之前,尹山湖房价也不过在10000元左右,综合各方面的表现,尹山湖当仁不让成为苏州性价比高的置业板块,也成为刚需置业者心尖尖。

离着园区近,也成为园区涨价辐射圈内的站,购房者逃离了湖东,转战尹山湖,然而这座本安定的“下一个湖东”也逐渐复制了湖东的涨价之路,果真是“下一个湖东”,涨价也是有模有样的。2015年4月,尹山湖板块的住宅成交均价在9705元/平,一路上涨,到9月,尹山湖板块的成交均价已经达到了12133元/平,6个月的时间上涨近3000元,真是大伤了购房者的心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