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店铺门口 城管商家起冲突

西部商报  作者:雷亚徽  2015-10-22 10:06

[摘要] 商报讯 (记者 雷亚徽)前日上午,在安宁区建宁路的一家商店门口,安宁区城管执法局孔家崖执法中队在执法过程中,和商户发生冲突。商户称执法人员态度蛮横,动手打人,致其手指骨折,颈部受损。对此,孔家崖执法中队中队长张某回应称:“把证据拿来,视频上看不出打人”。

商报讯 (记者 雷亚徽)前日上午,在安宁区建宁路的一家商店门口,安宁区城管执法局孔家崖执法中队在执法过程中,和商户发生冲突。商户称执法人员态度蛮横,动手打人,致其手指骨折,颈部受损。对此,孔家崖执法中队中队长张某回应称:“把证据拿来,视频上看不出打人”。

前日上午10时40分许,本报新闻热线8119000接到市民反映称,在安宁区建宁路宏运商店门口,城管执法人员和商店老板发生争执,将商店老板打伤。前日中午,记者在兰州(楼盘)军区兰州总医院安宁分院见到了宏运商店的老板娘王某,她称,当日上午10时20分许,她正在店内打扫卫生,孔家崖执法中队一名副队长带着十几名执法人员来检查,要求她将摆在店外的货品搬到店内。当时她表示正在打扫卫生,店内没地方放置,等收拾整齐了再往里搬。但执法人员语气强硬,其夫马某遂要求执法人员文明执法,双方因此发生冲突。记者在该院一病房内看到,马某的颈部放置着一台治疗仪器,右胳膊有红肿。而该院出具的《影像学报告单》显示,马某左手第1掌指关节脱位。

就此事,孔家崖执法中队中队长张某回应称,当日上午是正常检查,他逐个询问了队员,大家都表示没有打人,而且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上也看不出来打人,所以没有证据证明执法人员打人,除非王某能拿出证据证明。张某说:“执法人员要收东西,商店老板不让收,拉拉扯扯肯定是有的,我们一名执法人员的手指也受伤了”。

标签:执法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