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传闻2015年征收房产税 虽是假新闻却是屌丝刚需期待

前瞻网   2015-10-12 14:47

[摘要] 2015年房产税征收与否,除了手握多处房产的炒房大军,紧接着的应当是紧巴巴过日子的屌丝刚需了。对于炒房大军来说,一旦房产税开征,就意味着自己每年都要多缴不少税收。在房地产投资收益不断下滑的当下,房产税开征确实是个吓人的消息。而对于刚需屌丝来说,则相反喜大普奔了!刚需盼望着房产税开征。

 

2015年征收范围房产税 虽是假新闻却是屌丝刚需期待

2015年征收房产税虽是假新闻却是屌丝刚需期待

传2015年1月1日起,范围内将征收房产税。贴吧上还将具体草案内容以及日程公布,看起来似乎有模有样,房产税征收一事已然箭在弦上,经中国日报报道之后,事情似乎更加真切了,然而今早却有相关专家称,这是一条漏洞百出的假新闻。房产税征收一事,也就戛然而止,然而一条关于房产税的假新闻能在短时间内如此迅速的传播,不得不引人深思。

房产税征收与否,除了手握多处房产的炒房大军,紧接着的应当是紧巴巴过日子的屌丝刚需了。对于炒房大军来说,一旦房产税开征,就意味着自己每年都要多缴不少税收。在房地产投资不断下滑的当下,房产税开征确实是个吓人的消息。而对于刚需屌丝来说,则相反喜大普奔了!刚需盼望着房产税开征,炒房团放开手中房产,自己可以借此跟进从此完结了有房理想。

不过这一切都是后话,因为征收房产税被证实是条假新闻。不过还是来看看这条有模有样的假新闻。“据中国日报报道,一位人大委员称,中国可能早在明年启动范围的房产税。此前房产税已经在重庆和上海进行了试点。该人士表示,目前人大正在拟订房产税立法草案,该草案预计在今年年底完成,2015年实施。与重庆和上海试点的只针对房产征税不同,范围的房产税将会对房产和土地征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