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5大纯新盘突袭金九银十 园区新区重磅鲜肉登场

——“怒放金九银十”系列报道之纯新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2 00:00

[摘要] 楼市素有“金九银十”之说,今年市场更是全线飘红,15大纯新盘的涌入为这出楼市大戏增添了不少看点。新区狮山御园、招商· 1872,园区苏州铂悦府、金辉优步花园等重量级鲜肉都选择在此 时期首次开盘,刚需改善好戏连台。

【房天下房天下讯:】楼市素有“金九银十”之说,今年市场更是全线飘红,土拍风头正盛,央行又送双降暖风,开发商们又怎会放过如此入市的好时机。今年“金九银十”期间,苏城共有61盘入市鏖战,上市房源量颇为可观。

更重要的是,大量纯新盘的涌入为这出楼市大戏增添了不少看点。新区狮山御园、招商·1872,园区苏州铂悦府、金辉优步花园等重量级鲜肉都选择在此 时期首次开盘,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可以说都是好戏连台。

园区新区齐发力 重磅鲜肉傲娇登场

住宅方面,苏城共有15大纯新盘突袭,怒放金九银十,各区域更有多盘品牌房企的鼎力之作集中入市,可谓遍地开花。

金九银十

金九银十纯新盘一览表(制图:房天下房天下)

作为此次置业心态调查中购房者想买房的区域,此次高新区共有4个纯新盘争相上市,招商雍和苑和招商·1872双盘齐动,刚需 恒基旭辉城预计在10月开盘。另外,备受关注的融绿别墅项目——狮山御园将在“金九银十”首次登场亮相,传说中的高6万/平米震慑全场。

而园区两大鲜肉同样都是楼市的焦点楼盘,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高逼格”的苏州铂悦府,“活力四射”的金辉优步花园,刚需改善齐头并进,抢占园区住宅市场。

另外,8月21日土拍中锐以12285元/㎡的楼面价高调挺进相城,震醒“”。4大纯新盘,俪珠华庭、东渡湖韵青城花园、佳兆业君汇上品和彩叠湾,借着土拍的东风入市。

吴江3个纯新盘出击,地标性建筑苏州绿地 加入混战,而悦湖美郡“6字头”入市,实在是高价 潮中的一缕清风!

此外,姑苏区的 住宅晋府水巷别墅在屡次爽约后,这个金九银十能否如约而至,仍需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