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州市区上半年CPI涨1.5% 公租房价格大涨64%

名城苏州   2015-07-16 00:30

[摘要] 7月15日,名城网记者从苏州市统计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半年全市固定资产 2915亿元,同比下降4.1%。其中,房地产开发 921亿元,同比增长14.9%,增速比一季度加快9.6个百分点。另外,对外贸易逐步好转,6月进出口总额270.6亿美元,改变了自3月份以来连续负增长的态势。

名城新闻网讯(记者熊曙光)7月15日,名城网记者从苏州市统计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半年全市固定资产 2915亿元,同比下降4.1%。其中,房地产开发 921亿元,同比增长14.9%,增速比一季度加快9.6个百分点。另外,对外贸易逐步好转,6月进出口总额270.6亿美元,改变了自3月份以来连续负增长的态势。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
苏州市区上半年CPI涨1.5% 公租房价格大涨64%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苏州市统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

上半年,苏州市区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比去年同期相比上涨1.5%,涨幅较去年同期回落0.5个百分点。其中食品价格上涨1.7%,服务项目价格上涨3.5%,工业消费品价格下降0.4%。

服务项目价格成为CPI上涨的主因,其中去年7月1日起苏州古典园林门票价格上调,今年上半年景点门票价格上涨34.7%,带动总指数上升0.25个百分点;公租房价格由每平方米2.4元涨至4.1元,1-6月公租房价格大涨64%;人工费用上涨明显等也促使服务项目价格远超食品,成为CPI上涨的主因。

楼市方面,在今年上半年政策影响下逐渐回暖,房地产 也出现明显增长态势。上半年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82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2%。6月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环比增长27.4%,同比增长52.0%。商品房销售面积在省内城市中销量大、增幅高。全市销售不动产营业税增幅由一季度的2.6%提升至8.4%。上半年房地产开发 921亿元,同比增长14.9%,增速比一季度加快9.6个百分点。

全市“互联网+”产业发展迅猛。依托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关键核心技术,积极打造互联网平台经济。上半年全市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税收增长53.5%、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税收增长31.2%。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3200亿元,增长40%,电子商务已深入融合到传统商业、现代制造业、地方特色产业、生鲜农产品、旅游、外贸等多个领域。

民生方面,上半年全市城乡公共服务支出508.5亿元,同比增长14.9%,占公共财政预算支出的77.1%。民生实事有效推进,上半年10大类24项实事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