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曾昌宇:回归房地产本真 注重去库存和轻资产发展方向

——2015互联网+地产转型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8 18:41

[摘要] 2015年7月8日下午2点,由房天下房天下主办的《房企“术”与“道”——2015互联网+地产转型高峰论坛》在苏州 体验馆公寓区圆满落幕。南京房地产建设开发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苏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倪峻、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苏州公司总经理李海、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曾昌宇、新鸿嘉 顾问有限公司

2015年7月8日下午2点,由房天下房天下主办的《房企“术”与“道”——2015互联网+地产转型高峰论坛》在苏州 体验馆公寓区圆满落幕。

南京房地产建设开发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苏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倪峻、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苏州公司总经理李海、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曾昌宇、新鸿嘉 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继峰、西房集团苏州公司总经理钱震、旺和发展总经理庄明龙、中新置地营销副总经理顾祎、路劲地产副总经理张旭泉、红星国际生活广场营销总监娄长宇、仁恒置地苏州公司营销总监孙丹、千嵘置地副总经理施陈忠、宏德置业副总经理邱华芬、常发营销总监吕涤非、星公元名邸营销总监朱晓军、花海营销总监章军、园区嘉润置业营销总监孔勤等56位苏州楼市大佬莅临此次高峰论坛。

对于互联网在房产前行之路当中的作用,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曾昌宇表示,互联网在房地产行业当中,我们要用好它,而且必须要用,这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但与此同时,我们要回归到房地产行业的本质,就是开发商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之所以要用互联网,是因为通过它跟客户缩短了距离,做到了信息对称、成本节约和效益大化。

大话地产

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曾昌宇(图片来源:房天下)

“像我们吴中地产,蛮早启动这种工程。一是对外部分,围绕客群挖掘建设和销售。去年我们率先启动云客,今年做了两次微信购房节。未来我们更多会依托于吴中集团大资源来进行企业转型和行业转型。”假如有一天,互联网消失了,可能进入物联网时代,到时还是要追寻本真,本真做到了,不管用互联网还是未来的物联网等都能更好体现行业本质。当下我们更多趋向于围绕房地产去库存和转型轻资产方向发展。

对于当前苏州高企的库存和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曾昌宇分析道,“目前苏州房价是合理的,不管是苏州还是上海这些回暖城市,肯定是越早买房越好。从目前趋势看房产是安全的 方式,我们上个月有一大批购买我们改善住宅的,也印证了这一点,自住型住房越早买越好。第二,苏州房价一点不贵。苏州在03-04年少了一次上涨,09年9月以后又少一次上涨,比上海慢了两个节拍,正常情况下苏州房价不是1万2左右的,这是极端不均衡的,也就是园区的比重把房价拉高上去。南中环,西中环,北中环还是1万左右,甚至是8千到1万的房价。苏州前年的人均收入是3万,这个房价并不高。无论从收入比考量,还是从城市对应考量,或是成本定价,苏州都是一个比较安全的城市。我们近组成了一个研究转型的课题组,苏州总体讲是比较安全的城市,并且是一个极具 的城市。也是众多开发商坚持留在苏州的原因。”

后,曾昌宇感慨道,吴中地产23年一路走来有一句话,走在城市,重新定义主人身份,希望苏州人民早日实现自己美好的居住梦,这也是我们本土开发商的祝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