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成网友看涨下半年房价 园区新区蝉联置业热土

——2015年苏州楼市白皮书之下半年置业心态调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6 00:00

[摘要] 2015年注定要被期待更多,央行接连降息、公积金新政出台,伴随着一系列政策的相继落地,购房者压力逐渐减小,上半年楼市上市量、成交量普遍向好。而2015年下半年,意向购房者们究竟是积极出手还是谨慎观望,房天下就此发起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直击购房者的心声。

【房天下房天下讯:】2015年注定要被期待更多,央行接连降息公积金新政出台,伴随着一系列政策的相继落地,购房者压力逐渐减小,上半年楼市上市量、成交量普遍向好。而2015年下半年,意向购房者们究竟是积极出手还是谨慎观望,房天下就此发起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直击购房者的心声。

52.82%网友欲出手 谨慎观望转型积极出手

据房天下统计,52.82%置业者准备在2015年下半年出手买房,47.18%的网友表示仍在观望之中。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公积金首套和二套房分别降至2成、3成等政策,从多角度降低了购房者的入市门槛,置业者在这些利好政策中切切实实能得到优惠。

置业心态调查

随着开发商推盘力度的提升,再加上政策的减负,让不少置业者加紧买房步伐。总体来看,在楼市逐渐回暖的当前,更多购房者持“主动出手”的态度,对楼市的信心也逐渐回笼。

置业心态调查置业心态调查

新调查显示,74%的置业者还是偏向于买新房,这其实也是置业者购买力提升的直接表现,在资金允许的条件下,更多购房者还是倾向于“一步到位”新房房源需求旺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