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现场直播】入住狮山路 1元众筹龙湖

房天下  2015-06-20 15:00

[摘要] 6月20日下午,龙湖时代100一元众筹写字楼活动进行线下摇号,凡在线参与抢筹并于活动当天到达现场参与摇号的网友,均有资格在抽取价值23.66万元的龙湖时代100(8-510室,面积108.06平米)写字楼2年免费使用权。没有拍到也没关系,龙湖时代100将会对每一位参与1元众筹的网友返还10元话费(限前5000名网友,先到先得)。

6月20日下午,龙湖时代100一元众筹写字楼活动进行线下摇号,凡在线参与抢筹并于活动当天到达现场参与摇号的网友,均有资格在抽取价值23.66万元的龙湖时代100(8-510室,面积108.06平米)写字楼2年免费使用权。没有拍到也没关系,龙湖时代100将会对每一位参与1元众筹的网友返还10元话费(限前5000名网友,先到先得)。

6月20日,不仅有1元众筹23万龙湖时代100地标写字楼的使用权抽取,现场龙湖时代100更是大手笔为到场网友准备了Ipad、Ipod等惊喜大奖,让你满载而归!

1元众筹龙湖

1元众筹龙湖

【14:35 】主持人:各位房天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带由房天下和龙湖时代100项目联合举办的“1元众筹龙湖”活动,为了方便网友尽快签到落座,请各位按照顺序排队,以方便尽快签到。网友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在工作人员处核实资格,领取专属序号臂章和拍卖牌。目前距离活动正式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抽奖活动将于今天下午14:30正式开始。

1元众筹龙湖

 【15:00】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房天下网友,大家下午好。这里是由龙湖地产与房天下共同举办的“1元众筹龙湖时代100”活动,我是本场活动主持人吕政。本次房天下牵手龙湖时代100的“一元众筹龙湖”活动,只能用“火爆”一词形容。主持人读书少,想不出别的词,除了火爆只有火爆。

 【15:02】主持人:从活动上线的天报名人数就冲破1000,一周突破3000,到场见证大奖终诞生网友达名。在这里我谨代表龙湖地产及房天下的全体工作人员向网友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一元众筹龙湖”活动的大力支持。

 【15:03】主持人: 投入1元就有机会获得龙湖时代100价值23万的写字楼使用权2年,1元的投入,的回馈。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龙湖,同时也送给房天下。

 【15:04】主持人:为了活动顺利进行,主持人有要事交待。首先,到场的网友还有没到签到的请到签到处签到,再次提醒各位网友,只有签到处签到并领取到序号臂章,才能有机会获得价值23万龙湖时代100写字楼2年使用权所有资格。其次,龙湖时代100项目具体情况想必大家多少有些了解,虽然本次活动,您只花一元钱,但咱也得知道这一元钱花在了哪里。

下面,让我们掌声有请龙湖时代100许晓凯为我们做项目介绍!

——许总项目介绍中——

1元众筹龙湖

1元众筹龙湖

1元众筹龙湖

 【15:10】主持人:我们今天活动内容是投1元就有机会获得龙湖时代100价值23万的写字楼使用权2年,相信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大奖会花落谁家吧!但是为了能够保证本次活动公开、公平、公正,我再次郑重地宣读一遍本次活动规则,请参加龙湖时代100“一元众筹龙湖”网友严格遵守!常言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但今天的活动是非常重要,主持人要说1遍,请所有网友且听且珍惜!

1、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龙湖时代100及房天下相关工作人员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抽奖。

2、本活动采取实名登记方式,即活动参与会员信息须与购房用户登记信息一致。所有线上支付保证金的网友,请准确、真实填写购房用户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证明身份的个人信息资料,否则参与资格将被取消。

3、为确保抽奖的公开、公平、公正性,一个手机号和身份证号对应一个抽奖资格。一个身份证号使用多个手机号支付保证金的,将合并为一个中奖资格。

4、抽奖规则:参与抽奖者应持抽奖券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亲临现场参与,不能代理。3次从抽奖箱中抽出奖球,记录奖球上的数字,依次作为终获奖号码的个、十、百位。终中奖中奖网友若1内未到达抽奖舞台,则取消该客户获奖资格,继续抽取下一位幸运客户。

5、中奖者可在7天内与开发商签订相关合约,若中奖者未在指定时间内与开发商签约,则取消该会员资格。

6、本次活动所产生一切个人税款问题,由中奖者自行处理。

7、保证金退还原则:

1)中奖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购房手续均可无条件退还保证金

2)所有参与却未中奖的会员均可无条件退还保证金。保证金退还时间:6月21-7月21日;保证金退还方式:通过支付宝解冻到本人账户。

 【15:15】主持人:活动公平与否、公正与否、公开与否,主持人说了不算,没这资格。下面,我们掌声有请本次活动的公证员进行公证。

 1元众筹龙湖

—公证员公证—

 1元众筹龙湖

 【15:20】主持人:谢谢公证员到场公证。公证员公证后,我就放心了,相信在座的各位也就放心了。本次活动除了要公平、公正、公开,还要快乐。首先,进入我们今天1元众筹龙湖100的个环节,1元起拍。起拍小家电(5只)拍卖、IPOD(3只),起拍价1元。

 1元众筹龙湖

—竞拍开始—

【15:22】主持人:首先是榨汁机的竞拍!

 1元众筹龙湖

【15:25】主持人:煮蛋器竞拍开始!

1元众筹龙湖

 1元众筹龙湖

【15:30】主持人:3只2G内存的IPOD竞拍!您就算花两三百买到也比市场价划算不少!

 1元众筹龙湖

1元众筹龙湖

1元众筹龙湖

【15:35】主持人:接下来,第二个环节是我们的有奖问答。不要紧张,问题非常简单,而且答案就在你们手上。所有的答案来自写字楼户型折页,也就是签到时每人领一份资料,答案就在其中。现在给在场所有嘉宾30秒时间,快速浏览!计时开始!

主持人:好的。请大家把资料放在自己的臀部下面,我们要闭卷考试。毕竟,开卷考试还不流行。

 1元众筹龙湖

 1元众筹龙湖

 1元众筹龙湖

 Q1、 龙湖新推出的写字楼叫什么名字?

答案:龙湖时代100

Q2、 龙湖时代一百为什么叫龙湖时代一百?

答案:因为龙湖时代100写字楼高度接近100米

Q3、 龙湖时代100的写字楼主力面积是多少到多大?

答案:50~180平米

Q4、 龙湖时代天街有哪两条轨道交汇?

答案:轨道1和3号线

Q5、 龙湖时代天街引进的酒店叫什么名字?

答案:洲际旗下的英迪格酒店

Q6、 龙湖物业连续三年获得了什么奖?

答案:用户满意度测评

Q7、 未来龙湖时代100写字楼大堂大约多大?

答案:近400平米

Q8、 龙湖时代100写字楼未来有几部电梯?

答案:6部客梯+1部货梯

Q9、 龙湖时代100写字楼是具有什么思维特征的写字楼?

答案:互联网+

Q10、后一个问题,龙湖时代一百价格多少?什么时候开盘

答案:13500元/平米,6月27日开盘

【15:42】主持人:第三个环节,1元起拍再启航。本轮要拍的奖品是IPAD,起拍价1元。起拍开始!

 1元众筹龙湖

 1元众筹龙湖

主持人:现在开始本次活动的大奖抽取,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平、公开、公证,请后一位竞得IPAD的网友上台抽取今天终大奖号码的个数字。依次第二、第三个数字。

 1元众筹龙湖

【15:49】主持人:大奖抽出!恭喜80号先生获得1元众筹龙湖大奖:那就是投入价值23万的写字楼使用权2年,换言之,您23万到手了!恭喜恭喜!请抽奖的网友将终大奖证书以及鲜花颁发给中奖者。80号先生成为终的获奖者!80号先生也正好是我们龙湖的业主

 1元众筹龙湖

 1元众筹龙湖

【15:52】80号先生:今天运气很好,也非常感谢龙湖给到我们这个机会!

【15:53】主持人:再次恭喜获奖者,当然,没有获奖的网友请继续支持龙湖时代100,支持房天下。可以看到出来,刚才抽中终大奖的这位网友非常的激动。也很感激有房天下这样一个平台和龙湖时代100如此豪迈的项目,现“1元众筹龙湖”活动暂时告一段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