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南万科O2O"惠"购房节 "互联网+"一站式购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4 09:14

[摘要] 先有中海6月6日开启的全民购房节,在房天下上掀起“9天9夜不打烊”的热潮;随后苏南万科抢驻房天下618大抢节,打响万科O2O专场购房节,以少有的以巨幅折扣回馈购房者。业内人士表示,这标志着地产龙头万科在“互联网+”迈出实质性一步,这一举措将在行业内起到示范作用,加快房地产企业整体转型移动互联网营销。

这个6月注定狂欢,股市与考试齐飞,楼市与回暖同行。面对年中考,开发商在“互联网+”营销上开举不断。先有中海6月6日开启的全民购房节,在房天下上掀起“9天9夜不打烊”的热潮;随后苏南万科抢驻房天下618大抢节,打响万科O2O专场购房节,以少有的以巨幅折扣回馈购房者。【电脑抢购】【手机抢购

万科在火热6月营销动作频频,业内人士表示,这标志着地产龙头万科在“互联网+”迈出实质性一步,这一举措将在行业内起到示范作用,进而加快房地产企业整体转型移动互联网营销的脚步。

苏南万科大事件 高31万钜惠

至2015年,万科已经走过了31年风雨,而本次苏南万科购房节的规模和优惠幅度之大,在其发展之路上也屈指可数,少有的以巨幅折扣回馈市场,力度空前。

据悉,在此次房天下主办的618大抢节中,万科地产携6大热盘6月15日抢驻,产品涵盖了几乎所有建筑业态,为期15天的大回馈。包括万科城、万科金色里程、万科璞悦湾、万科VC小镇、万科mixtown、万科玲珑湾天萃,联展的大规模、大阵仗无异于给苏州房地产市场扔下了一颗重磅炸弹。

苏南万科O2O购房节

苏南万科O2O购房电脑抢购】【手机抢购

同时,此次O2O购房节联展的6个楼盘所给出的折扣力度。“O2O购房节中,万科6个楼盘均会推出相应的优惠政策回馈广大消费者。部分楼盘高优惠31万,如果有买房意向的客户可要抓住这次机会。”苏南万科相关人员如此表示。据悉,在O2O购房节上,6大楼盘拿出17套超级特惠房源,实现“线上选房圈定+线下带看交易”的全面尝新。

苏南万科O2O购房节

苏南万科O2O购房节

契合房天下618大抢节全网主题活动,苏南万科携手房天下推出的万科O2O专场购房节,目的在于为用户在看房、购房等环节上提供大的便利和优惠。对于万科与房天下的再度牵手,业内人士则认为,不仅切实让利广大客户,为他们带去更多的互动和关怀,而且以社交化O2O的营销手法搭建与客户的互动体验平台,打造全新的“互联网+房地产”运营新模式。

延伸阅读:

618移动购房节“惠“在路上

全民抢房"惠"在618大抢节 万科旭辉保利"抢先开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