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末5盘加推 白塘壹号公开样板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1 18:19

[摘要] 六月第二周,苏州推盘量与上周一致,只有5盘加推。本周末(6.13-6.14),共有5个项目开盘加推新房源,10盘拿到预售证。本周开发商们搞活动的热情也开始减退,只有5家周末开盘活动。

【苏州房天下讯】:六月第二周,苏州推盘量与上周一致,只有5盘加推。本周末(6.13-6.14),共有5个项目开盘加推新房源,10盘拿到预售证。本周开发商们搞活动的热情也开始减退,只有5家周末开盘活动。

5盘加推 旭辉美澜城有望清盘

本周末仅有5盘加推房源,5月成交价超500万以上的仁恒棠悦湾和中航樾玺本周末有加推新房源。

仁恒棠悦湾6月13日加推19号楼共52套房源户型面积88、115㎡,均价19000元/㎡。仁恒棠悦湾的房源5月份销售量一直不错,相信此次的周末加推也能让仁恒棠悦湾6月份的销售量再创一个奇迹。6月12日,中航樾玺加推84号楼高层大平层东单元,共24套房源,具体价格待定。

万科VC小镇于6月13日推出3栋115㎡的非毛坯高层均价11500-12000元/㎡,周六预计推出100套房源

6月13日,高新地产天之运二期2栋房源开盘,推出99㎡的户型,本次推盘大约推出44-88套房源,价格待定。

加推“小霸王”旭辉美澜城本周末推出18栋、21栋部分房源户型面积78-118㎡,均价9000-9500。旭辉美澜城上周末推盘还有19栋房源,本周18栋房源接替19栋山场。据工作人员透露,旭辉美澜城目前房源已经不多,目前仅剩200套不到,很快就会清盘

6月13日开盘项目 

白塘壹号公开样板家 5盘周末开盘活动奖品劲爆眼球

6月13日开盘活动

6月13日,白塘壹号公开四期简装修高层样板间。想在园区买房的小伙伴周六可以去看看。

借着土拍的喜气,本周末新区有2盘搞实惠开盘活动。令腐女欣喜若狂的要数龙湖时代100推出的GUCCI一元起拍活动,而旭辉苹果乐园的抽奖送榨汁机、电风扇、金龙鱼玉米油的活动则更适合家庭主妇和少妇们的喜爱。

10盘拿到预售

6月13日拿到预售证的楼盘

本周末,10家楼盘拿到预售证,拿到预售证的楼盘数量远超于其他几个周末。新城郡未来、弘阳上湖、通安碧桂园均拿到预售证。;连一贯低调的姑苏区本周末也有齐门人家拿到预售证。不知道10家楼盘的加入是否将6月的苏州楼市引向另一个高潮,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