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紧咬万科 恒大地产连续两月销售超150亿

邦地产   2015-06-09 07:32

[摘要] 根据恒大地产新公布的5月份销售数据,公司单月实现合约销售额167亿元,同比大增41.3%,环比增加10.5%,实现销售面积236.5万平方米,同比增26.7%,环比增11.9%。

根恒大5月份销售数据,公司单月实现合约销售额167亿元,同比大增41.3%,环比增加10.5%,实现销售面积236.5万平方米,同比增26.7%,环比增11.9%。这不仅是恒大地产销售金额连续3个月突破百亿,也是公司单月销售金额有史以来的高纪录。

记者了解到,截至今年前五个月,恒大地产合共实现销售金额约623.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9%,完成全年1500亿元销售目标的41.53%。根据公布数据显示,恒大地产前五个月销售额仅次于万科,在主流房企中位居次席。

5月份房地产市场出现明显回暖,市场分化也在加剧。根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5月主要的54城市合计住宅签约套数为26.199万套,环比上月的24.17万套上涨幅度达到了8.4%,而同比涨幅更是高达20.1%。

但从不同级别城市看,一线城市环比4月上涨幅度达到了8.8%,涨幅大的二线城市达到了10.3%,三线城市则依旧低迷,这显示出一二线经济发达城市是本轮楼市回暖的主要受益者。

对于近年来积极回归一二线城市的恒大而言,无疑是踏准了市场节奏。朱一鸣向记者表示,尽管恒大以深耕二三线城市闻名,但自2013年起,恒大积极增加在一二线城市的投资比重,市场布局更为均衡。2014年年报显示,恒大地产在一二线城市销售额占比为46.1%,同比增长11.4%。尤其在“3.30”新政后,一二线城市复苏的势头更为明显,带动了公司的销售表现。

大华继显发布研报认为,恒大今年以来销售表现强劲,由于二三季度是公司的集中推盘期,预计未来销售将进一步提升;率先在提出“无理由退房”及增加一二线城市布局,将为公司带来更好的资产周转及利润率提升。国信证券更预测,恒大今年有望实现2000亿元的销售额。

作为“沪港通”标的股,今年以来恒大地产(3333,HK)股价表现稳健,从年初的3港元左右一度攀至上月初的8.4港元高位,目前股价虽受大市拖累等因素影响有所回落,但有分析师认为,随着筑底完成,以恒大为代表的内房股或将迎来新一波行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