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永旺梦乐城今天开业 园区湖东新添20多万方商业综合体

城市商报  2015-05-29 15:27

[摘要] 购物中心去“百货化”趋势已愈发明显。今天,建筑面积达21.8万平方米的永旺梦乐城苏州园区湖东店开门迎客,大型综合体内的220家专卖店中,原先被认为配角的餐饮和休闲娱乐占了大头2/3,而曾经的主要业态百货则只有1/3的比重。

购物中心去“百货化”趋势已愈发明显。今天,建筑面积达21.8万平方米的永旺梦乐城苏州园区湖东店开门迎客,大型综合体内的220家专卖店中,原先被认为配角的餐饮和休闲娱乐占了大头2/3,而曾经的主要业态百货则只有1/3的比重。

湖东店位于园区钟南街,与地铁1号线始末站相邻,也临近市区主要环线路(中环路)。整个购物中心为地上四层地下一层的建筑,拥有3000个停车位,并引进了全自动智能停车系统方便停车找车。外观看,综合体像一座“蚕茧”,茧形上布满了LED灯,夜晚时分,穹顶五光十色,室内外看起来都很特别。

在品牌组合上,日系专卖店“FLAXUS TOKYO”“镰仓”“资生堂”一一进驻,“合点寿司”、“一品大虾”“七分甜”等15家日系店铺则首次进入苏州市场。整个购物中心逛完,原先概念中的餐饮和休闲娱乐等辅助配套一跃成主角,而卖服饰、鞋帽、眼睛、珠宝等百货品的店铺仅占三成。“这与当下的消费趋势吻合,个性化体验式消费将成实体店的法宝。”一位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无法取代的将成大型商业综合体今后的主力业态。

据了解,这家湖东店是永旺集团在中国的独资购地自建项目,并将成为江苏地区总部。此前,永旺在吴中区已经有了一家店。今年年底,他们计划开出在苏州的第三家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