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风痕媒体宣传:网络曝光度高,传播直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2015-04-14 17:20

本网讯针对企业整合营销(炒作)的宣传推广需求,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今年推出二种营销方案,其中一种是鉴于企业对于直接传播需求而量身打造。主要特点:加大网络曝光度,使企业传播直接!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的整合营销优势

营销=“赢”得市场,取得“效”果!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凭借多年积蓄的媒体资源优势和专业的整合营销功能,日前继续深化整合营销优势项目,强势“赢”“效”理念助力企业瞬间平步青云!据悉,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新整合营销方案,基本全以网络推广为主——网媒传播量大,可以直白地传递企业核心信息;传播媒介多样多方位,有立体效果;短期内网络上形成大量的企业宣传信息,浩浩荡荡,非常规模化,达到广而告之的目的。并且能产生长尾效应,影响持久。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是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重要的媒体公关广告传播机构,主要是整合媒介:报纸+网媒+互动新媒体(论坛/博客/微博/SNS等),为客户进行品牌推广和市场宣传。北京风痕文化传播的大特点是媒体资源相当丰富,根据客户市场定位,可以尽可能多和频繁地覆盖相关报纸和网站,也就是形成炒作;也可以根据市场需求,找对口或区域的媒体传播,形成针对性营销。

据了解,北京风痕文化传播的整合营销方案,特别适合没有做过宣传的成长型中小企业。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的报纸与网络媒体传播优势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着18年的媒体传播经验,有大量的优势平面媒体(报纸)资源和网络媒体资源。特别是网络网络媒体涵盖门户(地方门户)、主流、行业等,服务客户众多。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是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的“三网一司”之“一司”,另有三大自有网络媒体平台,三网联动,欢迎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

1.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www.zgqywhcbw.com /www.中国企业文化传播.cn)

传播企业文化,打造品牌形象,带动经济效益!中国企业文化领域早且的门户网站。

2.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www.zgcswhcbw.com /www.城市文化.cn)

传播城市文化,打造城市品牌,助力发展城市经济!以推广视角传播,中国城市文化领域立体的门户网站。

3.中国前沿资讯网(www.zgqyzxw.com /www.前沿资讯.cn)

大型综合类新闻网站!传播中国行政、企事业单位新行业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官网:www.fenghenever.com,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中路3号程远大厦A座210室,电话:010-62502562/62937502,邮箱:fenghenever@sina.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