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显辉展览赵振华:房企转型要根据市场需求

房天下   2015-03-10 11:49

[摘要] 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将于3月19日在北京召开,在其来临之际,苏州房天下结合本地针对购房者及业内关心的问题,采访了苏州显辉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振华。

编者按:回顾2014年,国人的买房热情一夜退却,开发商使出十八般 主动出击,政府调控政策频频出台,涉及房地产行业的各个主体都在力所能及的做着改变,不变意味着没有出路!

展望2015年,求异与创新必然成为中国的房地产新常态。是分享还是独占?是开拓还是守成?是拯救还是摒弃?房地产行业如何做到变中取利,进退自如?所有这一切,有待于多方努力、共同进化。

地产人深信,15年来的跌宕起伏,已然走过了青春期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将在不断反思与借鉴中,糅合过去一切未被开发和未能完成的需求,再次踏上不断转型和升华之路。 

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将于3月19日在北京召开,在其来临之际,苏州房天下结合本地针对购房者及业内关心的问题,采访了苏州显辉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振华。

苏州显辉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振华

1.、近日政策连环出炉,不动产登记恰逢央行降息,两者利好政策都在冲击着苏州楼市,但是前一政策促使房价面临下调,后一政策又在降低成本促使房价上涨。这二者冲突的局面会对苏州的楼市带来怎样的影响?2015年苏州楼市会否回暖?

赵振华:央行降息撞上不动产登记 对苏州楼市影响细微

央行降息对楼市的整体发展是有促进作用的,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开发商购房者的压力,对苏州楼市也是有积极的影响的,这种影响是长期的,现阶段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不动产登记也是业内比较关注的,是个性的,对整体楼市有降温作用,但苏州还没有出具体实施方案,所以这个政策对苏州而言暂时也没有什么大的影响。

2、据房天下调研,在这个3月苏州共有43家楼盘(包含吴江)推出近7200套房源入市, 3月苏州楼市19盘领衔涨价,高涨幅更是高达2000元。苏州房价频频走高,高端改善盘春节后也相继入市,您如何看待苏州房价在2015年的走势?

赵振华:3月苏城多盘喊涨 2015年苏州房价走势平稳

金三是楼市推新高峰期,很多楼盘都乘势出击,也有个别楼盘喊涨。但2015年苏州的房价应该是一个平稳上升的状态,具体还要看市场回暖的程度。

3、房地产黄金十年之后,2015年整个行业和市场将更趋谨慎和理性。政策、市场和行业都将迎来根本变化,2015年被赋予“转型元年”。更有甚者说,颠覆型的转变才是房企出路,对此,您如何看待?

赵振华:房企转型要根据市场需求

房地产的黄金时期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房地产不能一成不变,转型才有出路。现在很多房企都在谋求转型,当然对于转变的方向要根据市场的需求,不能盲目或者是极端的转变,这也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4、互联网的发展冲击着旧有的房地产营销模式,互联网思维的运营管理方式、产品研发模式促使行业变革,“全民营销”、“合伙人”、“社区APP”等一系列创新出现。您如何看待互联网与房地产的融合?

赵振华:房地产与互联网的融合是移动时代的创新产物

房地产正在一个面临转型的时间点上,都知道现在是一个移动互联的时代,获取信息甚至是一些生活方式都在随之变化,那房地产抓住互联网这个机遇显然是很明智的,也是转型的创新之处,这个过程不能操之过急,也要一步一步来实现。

热点推荐:

降息买房吗? 苏州超3成购房者看涨房价

房企筹谋计⑤:金辉独挑2015园区刚需纯新盘 或曝低价

开发商扎堆抢起跑线 "金三"首周住宅成交环涨3成

 

"金三"首周成交排行榜:招商依山郡蝉联销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