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朝闻通成为2015中国国际食用油及橄榄油展指定新闻发稿平台

黑若网  2015-01-04 13:04

中国国际食用油及橄榄油产业博览会(简称-Oil Asia),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众多权威机构联合北京海名汇博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组织。历经十余年卓越发展沉淀,目前是亚洲地区规模大行业具权威、管理运营为规范的行业盛会。本届博览会将于2015年5月8日至10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并特邀朝闻通成为其官方指定新闻发稿平台。

关于朝闻通

朝闻通-商业新闻传播、监测平台隶属于北京朝闻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是中国家也是一家为企业提供文本、图片和多媒体新闻稿发布和信息监测的机构。同时携手朝闻天下新闻网,为包括金融、财经、农工、地产、能源、时尚、旅游、展会、法律等多门类的机构提供新闻发布、企业新闻发言人培训、商业新闻编译、商业信息监控服务。

超过国内外24000家媒体和10,000余名的记者、覆盖五大类平面媒体(日报、晚报、商报、都市报、晨报)、专业及行业媒体、性网络媒体、地方信息港、专业网络门户等多样化的媒体形势。

关于2015中国国际食用油及橄榄油展

中国国际食用油及橄榄油产业博览会(简称-Oil Asia),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众多权威机构联合北京海名汇博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组织。历经十余年卓越发展沉淀,目前是亚洲地区规模大行业具权威、管理运营为规范的行业盛会。Oil Asia历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7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多家企业15000平方米参展面积50000名买家参与 ,其中包括西班牙、意大利、希腊、突尼斯、澳大利亚、土耳其等国家展团以及国内以益海嘉里、中粮集团、西王集团、三星集团、鲁花集团、九三集团、乐悠悠等知名企业参与。展会每年两届分别在北京、上海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它涵盖了全球范围系列的粮油产品,是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聚的交流盛会,顺应产品市场需求,致力打造亚洲佳粮油行业一站式采购和技术交流平台,共同助推引领粮油行业的快速发展。您将在这里与您的潜在客户进行面对面接触、通过Oil Asia的知名品牌成功打入国际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