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倪静磊:2015年园区房价将良性稳定上涨

房天下  2014-12-30 14:10

[摘要] 1994年苏州工业园区成立, 个10年,繁荣了湖西,第二个10年,湖东崛起。“十年湖东,十年湖西”成为苏州楼市二十年发展的缩影。未来10年,园区依然备受关注。各大房企如何看待园区发展,又对园区又有怎样的期待?

1994年苏州工业园区成立, 个10年,繁荣了湖西,第二个10年,湖东崛起。“十年湖东,十年湖西”成为苏州楼市二十年发展的缩影。未来10年,园区依然备受关注。各大房企如何看待园区发展,又对园区又有怎样的期待?

倪静磊:未来几年园区房价将良性稳步上升

中新置地吴江分公司总经理助理 倪静磊


中新置地吴江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倪静磊表示:园区如此快速的发展是料想之中的。园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在于园区起步好,规划好。硬件方面,公共配套不断完善,软件方面,服务体系也是在不断地进行完善。软硬件齐头并进,加上借鉴新加坡的规划理念,交通和配套近年也在不断完善。

就园区楼市来看,各大开发商纷纷进驻园区,甚至境外房企也在园区拿地,像香港、日本等等,说明开发商还是很看好这个地方的,未来的前景一定会更好。虽然园区的房价在上涨,但是是一个理性的提升, 的同时是有它的自身价值在里面的。未来几年,园区的楼市也将会是良性、稳步的上升,不会野蛮式的上涨。对于是否再次在园区拿地,倪总表示不确定,但是中新置地也会时刻密切关注园区土地市场的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