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0库存”时代 星公元名邸洋房入市品质为先

房天下  2014-12-22 10:14

[摘要] 湖东房源已拉响“红色警报”!刚需脱销、改善一房难求、价格与日俱增......而此时星公元名邸的低调加推无疑如“甘霖”般一解购房之“渴”。

湖东房源已拉响“红色警报”!刚需脱销、改善一房难求、价格与日俱增......而此时星公元名邸的低调加推无疑如“甘霖”般一解购房之“渴”。

“0库存”时代 星公元名邸洋房入市解渴买方市场

在楼市三国之争越演越烈的当下,湖东的“刚需之地”似乎已经易主,不论是产品亦或价格,湖东均已成为不折不扣的“改善聚集地”。在如今的湖东,“一房难求”已经成为购房者心底真实的呐喊。

近日,星公元名邸加推143—240㎡洋房,着实解决了购房者的燃眉之急。

“我一直想在湖东买套大户型房源,但是选择性实在太小了。”一直寻觅新房的周先生道出了不少购房者的心声。

确实,湖东改善型房源几乎面临“0库存”时代。

据摸底调查发现,版块内曾一炮走红的改善代表——万科玲珑东区140㎡、170㎡的大户型房源库存总量仅剩9套,而同样走高端路线的澜调国际大户型高层房源也仅剩下9套。

“在年末很多房企冲刺销量之际,星公元名邸选择大户型房源放量入市是明智之举。年末买卖双方市场均比较活跃,且对于湖东来说改善型房源稀缺,此时入市,对于购房者来说增加了不少选择余地。”深耕苏州数年的王女士如是分析。

除了产品属性外,完善的配套设施也为该楼盘的热销奠定了基础。

据悉,星公元名邸紧邻中新大道、钟南街、中环快速路、轻轨1号线、规划中5、6号线,大大缩短了区域之间的距离。相对来说,玲珑东区仅仅紧邻园区主干道(现代大道),轻轨1号线、规划中5号线的交通配套则逊色不少。
而方洲小学、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德威英国国际学校、新加坡国际学校、苏州中学园区校的学区资源则进一步为星公元名邸俘获了不少购房者的心,“当初买房就是看中了楼盘的教育资源,比玲珑东区、时代上城等丰富不少。像星公元这样坐拥这么多配套的楼盘几乎没有了。”已经成为该项目业主的徐先生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永旺梦乐城即将于明年春开业,儿童医院也即将投入使用,这两个重量级配套将为星公元名邸的便捷生活锦上添花。

环境是品质楼盘的标杆

“出门就是公园”“有水很好,周末可以钓钓鱼”“绿化率要高,空气清新点”......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越来越多人注重对居家环境的要求。而星公元名邸已用自身的环境有力地证明了它是湖东品质楼盘的标杆。
项目依T形双水岸而筑,其中,横向水流位于项目排的南侧,另一条南北向的纵向河流把小区自然分为A、B两区,流动的水流沿小区内河岸流淌,成为小区一道独特的风景,为小区增添了一份灵动的美感。两条水系构成悠然水岸,以区域内稀缺的双水岸生态资源领衔诗意栖居。

生活品质是品质楼盘的核心

如果说环境只是楼盘的加分题,那生活品质则无疑成为楼盘好坏的衡量标准,暨品质楼盘的最重要核心。
项目通过5大生命元素——新风系统、空气源热泵系统、舒适地暖系统、同层排水系统、中置遮阳系统,赋予了建筑生命,形成健康家居生态系统,让居住环境如自然般完美和谐。最值得一提的是,访客对讲、WIFI覆盖、远程看护、及时信息发布等系列智能化系统,给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 

精装修是品质楼盘的基石

在精装修房泛滥的现在,质量问题却随处可见。在维权中生活的人如何谈“品质”两字,现实的例子一遍遍提醒人们:买精装房一定要擦亮眼睛。而将精装质量作为品质楼盘基石的星公元已然成为区域内精装楼盘的典范。
蒂森克虏伯电梯、耶鲁品牌门锁、博世品牌地暖、杜拉维特卫浴和汉斯格雅花洒、西门子厨电等国际一线品牌配置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德系精工”的含义,将全面刷新湖东精装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