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土拍收官盛宴 吴中20万方地块引关注

————12月31日土拍吴中地块分析

房天下   2014-12-22 00:00

[摘要] 12月31日,苏州将迎来2014年的 后一场土拍,共18宗土地待出让,吴中区也推出两宗相邻地块, 尹山湖和独墅湖。

12月31日,苏州将迎来2014年的 后一场土拍,共18宗土地待出让,吴中区也推出两宗相邻地块, 尹山湖和独墅湖。

12月31土拍 吴中地块

苏地2014-G-64号地块是纯住宅用地,位于东方大道以北、黄潦泾以东,占地面积7万余方。苏地2014-G-65号地块位于东方大道东、赏湖路以南,是这次土拍面积 的一宗地,超过21万方。其中住宅用地197024.5平米,批发零售用地14181.4平米。这两宗地紧紧相邻,容积率也都在1.0-1.5之间,可建多层、小高层。

12月31土拍 吴中地块

从地图上看,G64、G65号地块与中海山湖一号一路之隔。目前尹山湖板块的竞争日益激烈。两宗地块位于尹山湖、独墅湖之间,未来发展前景极大。

从配套看,苏地G64、65号地块 轨交2号线延伸线和独墅湖生态公园。距离独墅湖邻里 和尹山湖仅几。参与12月20日看房团吴中线的一位网友说:“我在园区工作,现在就想在吴中买套 口的房子。”就目前来说,尤其是刚需购房者,会理性选择相对工作地点较远但交通方便的地方买房。轨交对刚需购房者来说是很重要的考虑因素。

今年来,政策利好不断催热楼市,土地市场也迅速升温。从近期两次土拍来看,开发商拿地的热情也在提高。加之园区路劲、雅戈尔等房企的项目接近收尾,又并未参与园区土拍,转移阵地,扩大版图,一举拿下两宗地的可能极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