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472名网友深探40余热盘 政策利好促年底"抢收"

房天下   2014-12-20 19:26

[摘要] 羊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房天下看房团也将收官。房天下12月暖冬看房团今日踏遍6大区,472名 精准购房者兵分7路前往苏城40余 人气盘,扫房团浩荡大军为楼市年底冲刺加码。网友买房的热情,刹那间仿佛回到阳春季节。

羊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房天下看房团也将收官。房天下12月暖冬看房团今日踏遍6大区,472名 精准购房者兵分7路前往苏城40余 人气盘,扫房团浩荡大军为楼市年底冲刺加码。网友买房的热情,刹那间仿佛回到阳春季节。

热情的网友在集合时间未到时就已经坐满了大巴,看房团的成员里年龄层从20几岁到40几岁。有未婚的准备买婚房,有结婚几年有小宝宝家里觉得不够住,想要换房大房子的,还有有男女朋友一起商量合计的……参加过看房团的网友感概:“人好多啊!”看来,政策的叠加效应,开始走心到购房者。

房天下看房团 12月20看房团 苏州楼市

天气这么好 来张大合影

对于近期楼市的“升温”,不少购房者开始“坐不住”了,据不完全统计现场下定超20套,精准意向43组。

在此次安排的看房线路中,吴中区是众多买房者比较关注的热门区域之一,尹山湖、石湖越溪等等热门购房区也不断涌现。随着园区逐渐成为改善大户,不少刚需需求者开始走进吴中,而随着轨交4号线、2号线延伸线以及中环的通车,吴中对购房者的吸引力越来越大。此次看房团中,保利悦玺、招商小石城、旭辉美澜城等楼盘都受到了看房团网友的极大关注,几乎每个楼盘都有网友留下详谈!

房天下看房团 12月20看房团 苏州楼市

大家都在仔细地看户型

尹山湖线看房团一位苏州网友表示: “虽然现在已经有一套房,想趁着政策放松赶紧再买一套。”二套房认定标准转变,准备入手二套房的人一下子顺利起来。还有网友感慨,买房实在是跟不上节奏,刚想买眼看着就要 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