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品质热销全城 金域平江势头大涨

——万科金域平江118/135㎡地暖装修房 全城热销

房天下   2014-12-05 10:47

[摘要] 市场回暖又推动不少开发商顺势涨价,尤其是园区、姑苏区这些发展较为成熟且潜力巨大的板块。与此同时,也出现不少降价楼盘,基本分布在越溪、尹山湖、相城等远离市中心的板块。2014年的年尾可谓一场价格混战。然而怎么在这场涨涨跌跌的价格战中,辨别真正好品质的楼盘?

苏州土拍走俏,金域平江顺势!

土地市场走俏历来是楼市升温的狼烟、房价的风向标,11月27日园区土拍刷新楼面价之后,涨价仿佛箭在弦上,不得不发!而双限解绑、利率下降为购房者实实在在地减轻了购房压力,据相关数据显示,一周内苏州市住宅成交涨幅近3成。

市场回暖又推动不少开发商顺势涨价,尤其是园区、姑苏区这些发展较为成熟且潜力巨大的板块。与此同时,也出现不少降价楼盘,基本分布在越溪、尹山湖、相城等远离市中心的板块。2014年的年尾可谓一场价格混战。然而怎么在这场涨涨跌跌的价格战中,辨别真正好品质的楼盘?

位于古城区的万科•金域平江,不但位于姑苏区政府旁,更出自行业标杆万科之手,还有地暖、装修加身。10月,万科•金域平江热销约90套,11月更是持续升温,持续热销约70套,连续2月认购金额高达约3亿。二期现已存量不多,上周日金域平江更是一天认购11套,劲销3000万。纵观古城区潜力的楼盘,非万科•金域平江莫属。

稀缺姑苏地段,金域平江量少价升!

放眼的区府板块,姑苏区政府、行政中心择址于此,不仅因其千年的文脉,更为其注入的力量。连万科•金域平江周边的路名都祥瑞无比,江乾路、莲升路,无一不寄予着政府对这片土地的厚爱。一个姑苏,只有一个政心,也只有一个万科。万科在姑苏区的一个项目,万科•金域平江,是其领军人居进程30年的集大成之作,错过再无姑苏政心。

购房地段是首要,之后就是产品品质。对于追求高端品质的生活家来说,装修、地暖必不可少,因此选择放心的开发商至关重要。丰富的装修经验、科学的整体化设计、系统的后期施工以及严苛的平直管控,只有万科,装修工厂化的流程也让万科装修地暖系统更有保障。一套万科温系统,让这个冬天不再冷。一套万科装修房,让生活更写意。

万科品质生活,金域平江“涨“声无限!

万科•金域平江二期,规划为纯住宅地块,距离住区内的商业中心一路之隔,在繁华中安享一处静谧的品质生活。住区外超10座商业体环伺周边,万达广场、家乐福、繁华中心、新苏吴地、欧尚超市等。不但潜力巨大,更将营造便利、浓郁高尚的生活氛围。更坐拥地铁2号线,苏州大市畅通无阻,高铁北站、苏州站石路商圈、观前商圈、桐泾公园、石湖风景区。相比已经成熟的湖西而居高不下的房价,平江周边的变化正在翻新人们对这片区域的认识,潜力将让人惊叹!

万科衷情于苏州9年,也品读了苏州9年,一点一滴地浸染上姑苏气质。将万科的姑苏情结外化为建筑,就是万科•金域平江。最是平江留不住!万科•金域平江118㎡、135㎡装修地暖公寓、168㎡大师装修墅,数月持续升温,10月、11月连续热销约3亿!12月起,单价涨约800元/㎡,套均价涨约8-10万!

地址:莲升路1号(万达广场东侧)

VIP-LINE:400-890-0000 转 6295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