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荣国领】跨越时空 定格经典

——正荣国领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全球启幕进入倒计时

房天下  2014-11-18 13:35

[摘要] 姑苏千载,鉴所未见。正荣国领以颠覆传统豪宅观的前瞻视野,以不一样的声音呐喊于独墅湖岸,向苏州宣誓顶级豪宅的到来。11月23日,这个日子终于即将到来,大器终成,惊艳苏州。

姑苏千载,鉴所未见。正荣国领以颠覆传统豪宅观的前瞻视野,以不一样的声音呐喊于独墅湖岸,向苏州宣誓豪宅的到来。11月23日,这个日子终于即将到来,大器终成,惊艳苏州。

继跨界盛典之后,正荣再次斥百万巨资为此次耀世公开量身定制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奥地利之旅,打造正荣国领专属的“25”,与时光中感受生活。本次活动主旨打造一种具有标杆意义的高端生活,区别于24h之外引领上层人士的25,升级城市墅级生活的力量。

如果驾车沿着金鸡湖、独墅湖岸浏览,即可发现这里豪宅遍地,却缺少真正能够从心底打动人的细致产品。过去的几年,苏州豪宅市场一片繁荣,大多人只是将这里看成了高端地产的吸金之处,而忽略对于人居深层的挖掘。当太多的模仿和复制,混淆我们的视线,当豪宅变成同质化的产品,阻碍个性的彰显,所谓的奢居生活也就变得平淡乏味。

正荣国领始终探寻着现在乃至未来的人居典范,在苏州这片底蕴深厚的土地上,摸索成功人士的生活所需。此次正荣国领营销中心全球启幕暨25000㎡影视级景观示范区震撼公开,将带给苏州和全苏州的塔尖人仕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领略原滋原味的欧洲风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奥地利穿越之旅”。整场活动除了可以享用美食、欣赏奥地利国家乐团的演奏和芭蕾舞演出,还有法拉利、保时捷等世界名车空降助阵和环球小姐带来的精彩走秀。一饱眼福至于,更有奢侈品抽奖和奥地利全家豪华游重磅大礼。

正荣国领创新“6大创举”——首席瓦格纳建筑、罕有社区高尔夫、墅区生态农场、独享城市绿肺氧吧、最长滨湖慢跑步道、首创空间蒙太奇,打造苏州前所未有的“奢居”境界。秉持着自然至上的居住理念,为生活于此的人们创造交流与分享的空间,它展现了全方位的智慧和先进的湖居理念。11月23日,大器终成,耀世盛开,诚邀全苏州塔尖名仕莅临品鉴。

贵宾电话:400-890-0000 转 805753

项目地址:中国·苏州吴中区东方大道与醒湖路交汇处(独墅湖生态公园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