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而立之年 万科白银时代继续努力前行

——万科三十周年媒体答谢会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4-11-03 12:07

[摘要] 10月31日,万科30周年媒体答谢会长三角分会在杭州市莫干山裸心谷举行。万科总裁郁亮率领上海区域首席执行官张海、上海万科总经理孙嘉、杭州万科总经理刘肖以及苏南万科总经理韦业宁四人共同出席,公开回应关于万科事业合伙人计划、下一步战略布局、养老业务、三号住宅、体验型商业等问题进行了公开回答。

从1984年成立到2014,三十年的光景,万科已步入而立之年。

10月31日,万科30周年媒体答谢会长三角分会在杭州市莫干山裸心谷举行。万科总裁郁亮率领上海区域首席执行官张海、上海万科总经理孙嘉、杭州万科总经理刘肖以及苏南万科总经理韦业宁四人共同出席,公开回应关于万科事业合伙人计划、下一步战略布局、养老业务、三好住宅、体验型商业等问题进行了公开回答。

万科三十周年媒体答谢会完美落幕

房地产行业进入“白银时代”生存下去是主要目的

“所有的房地产商,包括万科都没有找到入场券。”

“今天的万科,很不一样了,各个区域都很成熟。所以我们希望大家来了解一下各个区域、各地的负责人,他们在想什么,他们在做什么。”

“今天万科就是要为如何在白银时代活下去而努力。”

“不行的话怎么办呢?跳楼吧!”

“我是著名的猫头鹰,我们说人的性格有四种,猫头鹰、考拉、老虎、孔雀,一个人的性格不可能很纯粹,我是属于猫头鹰,猫头鹰的特点永远是一只眼睛睁着一个眼闭着,对风险天然敏感,所以你的领导是财务出身的话,你要用数字说话,千万不要编。”

郁亮

活动现场,郁亮的经典言论不断。努力前行是郁亮首先强调的一点。对于接班人这一点,郁亮表示:“万科从来不培养接班人,万科培养的永远是团队。个别集权国家才会搞这些个东西。”

万科的发展及转型路线来看,万科一直走在了行业的前言。活动现场,郁亮表示:“所有的房地产商,包括万科都没有找到入场券。”当记者询问到这个入场券是什么时,为何万科还没能找到,郁亮谈到了万科的转型方向。他表示:”房地产的粗放管理模式如何能在白银时代活下去,这个行业怎么赚钱?如今的时代所有的发展商都要重新来过,必须要学习制造业以及零售业。我们过去都在温室里呆着,而现在已经在室外了,感受到赚点钱不容易,所以我们开发商都是把温室作为常态,不适应外面的血雨腥风。”

“今年的日子不好过,所以这次交流会,我们在室外举行,各位也能体验下房产行业的寒冷。”尽管寒风瑟瑟,郁亮的诙谐回答,让现场众多媒体人会心一笑。万科需要专注于地产业务的多元化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