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十"第一周苏州住宅成交1053套 环比下跌34.51%

——2014.9.29-10.5一周苏州商品房成交分析

房天下   2014-10-06 01:38

[摘要] 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实时统计数据显示,2014.9.29-10.5一周,苏州市区(不含吴江)商品房成交1287套,成交面积137255.38平方米。

【苏州房天下讯】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实时统计数据显示,2014.9.29-10.5一周,苏州市区(不含吴江)商品房成交1287套,成交面积137255.38平方米。其中住宅成交1053套,环比减少555套,跌幅为34.51%,成交面积125238.17平方米,环比减少68221.19平方米,下跌35.26%;非住宅成交234套,环比减少91套,跌幅为28%,成交面积12017.21平方米,环比减少10066.19平方米,跌幅为45.58%。

苏州住宅成交

(数据来源:苏州住建局官网 数据整理: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另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4.9.29-10.5一周苏州市区(不含吴江)住宅类商品房保利悦璟成交155套;绿宝广场步行街48套摘商业销冠;太湖黄金水岸8套居别墅项目成交榜首。

【住宅成交】"双限"松绑楼市东风来

7月下旬,苏州楼市限购政策初步松绑,到了9月下旬,则全面放开。如果说仅仅取消限购,对于楼市来说,仍然是万事具备只欠信贷的东风的话,楼市要等的东风,或很快到来。央行9月30日发文首套房贷利率7折,二套结清算首套,尽管苏州四大行表示尚未接到总部消息,但信号一出,或陆续会有相关细则出台。对楼市来说,高达12个月去化周期的库存压力,或许会在十月有所减淡。

苏州住宅成交

(数据来源:苏州住建局官网 数据整理: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本周,十一黄金周前五日,受此影响,住宅日均成交从9月底的日成交300余套急剧下跌,10月1日至10月5日,每日住宅成交套数均未破百,同比去年下跌3.13%。同时,目前苏州楼市仍然以以价换量为主,开发给出的优惠仍然比较多;因限贷松绑项目立地涨价的情况在苏州楼市尚未形成气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