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九"商品房销售排行榜:蓝光可可蜜园摘销冠

——2014.9苏州商品房成交排行榜

房天下   2014-10-01 11:1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9月苏州楼市商品房共成交7412套,其中住宅成交6059套,环比下跌4.14%%;非住宅成交1353套,环比下跌5.98%。本月纯新盘为成交的主力军。

【苏州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9月苏州楼市商品房共成交7412套,其中住宅成交6059套,环比下跌4.14%%;非住宅成交1353套,环比下跌5.98%。本月纯新盘为成交的主力军。

普通住宅类,成交排行榜前4均为吴中区楼盘。蓝光可可蜜园于8月底首次开盘,9月网签332套全市;同为纯新盘的保利悦璟(保利独墅西岸三期)9月网签227套摘得亚军;花样年别样城二期网签223套获得季军。高新区招商依山郡132套为区域。

9月商品房销售排行榜

2014年9月苏州普通住宅项目成交前十

商业类,吴中区纯新盘华亭梦立方以总价18万起的低价入市,掀起一阵投资浪潮,9月网签62套摘得商业类销冠;相城区宝润168广场、东方时代广场以58、57套分获亚军和季军。

9月商品房销售排行榜

2014年9月苏州非住宅项目成交前十

别墅类纯新盘澳海胥江湾40套,园区仁恒海和院22套居第二,吴中区景瑞御江山第三,网签套数为16套。

9月商品房销售排行榜

2014年9月苏州别墅项目成交前十

成交排行榜

2014年9月苏州高新区成交较好项目一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