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有的疯降有的涨价 6月苏州楼市风向飘忽

城市商报  2014-06-16 09:21

[摘要] 如同银行业的半年度大考一般,6月的楼市作为全年的承接段,对于全年的房价走势往往也有着一定的趋势展示。但今年的苏州楼市6月风向却有点飘忽不定。

如同银行业的半年度大考一般,6月的楼市作为全年的承接段,对于全年的房价走势往往也有着一定的趋势展示。但今年的苏州楼市6月风向却有点飘忽不定。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至6月10日,苏州楼市6月份共有36家楼盘价格上有不同程度的浮动,其中价格上涨的楼盘16个,降价盘20个。涨价和降价的楼盘个数来看,相差不算多。

从2014上半年苏州楼市价格的涨跌来看,1月至3月份间,涨价楼盘个数一直呈现平缓上涨的趋势。过了3月,涨价盘就直线下滑过半,降价楼盘的数量更从4月开始逆转,5月份甚至有30盘降价。从物业类型来看,价格变动的楼盘中住宅项目有32个,别墅2个,商业楼盘2个。以往的苏州市场,别墅、商业项目的价格相对一直都比较平稳,但本月别墅与商业各有两盘出现涨价。甚至有别墅项目在5月份一次大降之后迅速恢复原价,每套上涨了200万。

本月16个涨价盘点数量相对4月、5月来说,有所增加。尹山湖一楼盘在五月以超低价首开,但到了6月也终于恢复了平常均价,相比五月,这个涨幅达到了1000元/平米以上。

另一方面,今年金三银四,苏州楼市亮点寥寥,因此5月,不少楼盘都打出“特价”的旗号,特价成“疯”。到了6月,还是有相当一部分楼盘继续助推了特价优惠潮。园区一楼盘6月中下旬加推特价房源时,就特将价格直降2800元/㎡。吴中区则在所有区域中,以7盘降价的“优势”,成为苏州市降价楼盘的区域。

业内人士表示,2014年上半年,受到房贷收紧等因素的影响,使得不少苏城开发商开启了楼市紧急抢跑的模式。不过,在6月,一些地区逐渐放松了部分限购政策的小道消息传出,又让苏州开发商蠢蠢欲动,苏州的楼市涨跌之间依旧摇摆不定。

 【视频推荐】学入门 家居中饰品的摆放和禁忌

延伸阅读>>>

特价疯降2800&狂涨200万 6月苏州楼市等风向?

银监会发声难阻楼市下滑 央行窗口指导成效不佳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楼市只是调整 不会崩盘

交易清淡房价止涨引发担忧 楼市会"撞冰山"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