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特价疯降2800&狂涨200万 6月苏州楼市等风向?

——2014年6月苏州百盘价格调研分析

房天下  2014-06-12 01:51

[摘要] 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止2014年6月10日,苏州楼市6月份共有36家楼盘价格上有不同程度的浮动,在价格变动的36个项目中,房价上涨的楼盘16个,降价盘20个。

苏州房天下讯:作为行业自身发展周期及市场调节的结果,2014年是否会与2008年、2011年一样?尽管众人都在猜测,但最后的定论众人并不知晓。5月的苏州楼市,降价声连绵不绝,而作为2014上下半年的承接段,6月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

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止2014年6月10日,苏州楼市6月份共有36家楼盘价格上有不同程度的浮动,在价格变动的36个项目中,房价上涨的楼盘16个,降价盘20个。

特价疯降2800&狂涨200万 6月苏州楼市等风向?

纵观2014上半年苏州楼市价格的涨跌,可谓是百转千回。从1月开始至3月份的涨跌楼盘一直呈现平缓上涨的趋势,表现平平。过了3月,涨价盘直线下滑过半,而降价楼盘的数量自4月便开始逆转,到了5月份更是到了点30盘。金三银四、红五月作为楼市的传统旺季,2014年确实是个“特殊年”!

特价疯降2800&狂涨200万 6月苏州楼市等风向?

从物业类型来看,价格变动的楼盘中住宅项目有32个,别墅2个,商业楼盘2个。在苏州市场,别墅、商业项目的价格相对一直都比较平稳,而在2014年的6月,别墅与商业都有两盘逆势涨价。别墅项目仁恒海和院在5月份一次大降之后迅速恢复原价,每套上涨了200万,首开常春藤也上涨了30万;而苏州商业项目的两盘也都是上涨的节奏,均价涨幅1000元/㎡、4000元/㎡。

 【推荐视频】广西出售无人岛单价14元 禁止搞房地产开发

 相关阅读>>>

苏城特价房招募击破400!移动购房节携手疯狂秒杀

3大纯新盘助阵园区特价风暴 48万起6月剑走偏锋!

楼市"狂放派"上演616秒杀 3盘4房争相角逐6000起

6月园区项目开盘集体失声原因何在?

严重缩水! 6月仅22盘择期推新环比跌37.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