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楼市走势实时消息 楼市销售全面告急

网易新闻   2014-05-16 00:00

[摘要] 据2014楼市走势实时消息显示,楼市销售全面告急。进入2014年后,房地产市场持续呈疲软状态,不少地方的房地产市场出现量价齐跌现象。如今已到处充斥房地产市场将面临崩盘的言论。如今房地产市场前景十分不明朗,进入2014年四月后房地产销售疲软状况,不再只是在中小型房企中蔓延,如今房地产市场行业的巨头也已遭波及。

据2014楼市走势实时消息显示,楼市销售全面告急。进入2014年后,房地产市场持续呈疲软状态,不少地方的房地产市场出现量价齐跌现象。如今已到处充斥房地产市场将面临崩盘的言论。如今房地产市场前景十分不明朗,进入2014年四月后房地产销售疲软状况,不再只是在中小型房企中蔓延,如今房地产市场行业的巨头也已遭波及。

从杭州多次降价清盘,到四月的楼市销售全面告急,这对房地产市场来说是一个十分危险的信号。行业巨头的销售业绩一向良好,在四月期间竟然也遭遇业绩报警,就连一直以高速增长闻名的保利地产和华润地产也未能抵挡住成交量下滑的趋势。房地产市场的寒风已经吹遍大地,房市不知将拐向何处。

在2014楼市走势实时消息中,已不止一次传出楼市不景气信号。如今各大房企纷纷开始减少拿地量。房地产市场4月份的销售额和销售面积都出现了进一步下滑,一旦商品房难以出售,那房地产市场降价跑量的现象将会大幅增加,这可能会使房价出现大面积下滑。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房地产市场却越来越冷,看来今年房地产市场的确“十分不妙”。

楼市销售全面告急也造成了目前市场上商品房库存大幅增长。据悉,目前市场上的楼市库存,已经创下近五年来的新高。楼市销售不景气也影响了房地产企业拿地的节奏,中原地产如今的拿地量远远要少于去年。其他房地产商拿地金额也出现逐月减少状况,楼市观望情绪日渐浓厚。

万科、保利等房产界的龙头企业,销售业绩都已达不到预期。这在2014楼市走势实时消息里是一个十分明显的信号,一旦房地产商不降价跑量的话,那很有可能导致大量现金流失,造成资金难以回笼现象。四月份房产销售全面告急,给房地产市场敲响一个警钟,2014楼市是否真要崩盘,让我们拭目以待。

 【视频推荐】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本意不在房地产

延伸阅读>>>

三四线泡沫正破裂 如果房价大跌会是何种后果

中国房价坚不可摧10个城市 这里买房一生无忧(图)

无论房价降不降 这些想法的人永远都买不到房

2014年实时房价排名出炉 苏州房价排第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