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2014年贷款额度紧张 购房者看好苏州购房政策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4-24 16:55

[摘要] 日前,房天下对苏州四大银行进行了电话采访。贷款额度呈现紧张态势,利率上调10%或成常态。自然,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只能寄希望于苏州购房政策。那么,近期,苏州购房政策有没有什么新动作呢?

日前,房天下对苏州四大银行进行了电话采访。贷款额度呈现紧张态势,利率上调10%或成常态。自然,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只能寄希望于苏州购房政策。那么,近期,苏州购房政策有没有什么新动作呢?

2014年年初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商业房地产项目管理意见的通知》(下简称《通知》)共明确了五项意见,涉及内容包括实现商业地产供需平衡、规范商业地产审批管理、防范商业地产资金风险、加强商业地产后续监管及确保商业地产平稳运营。

“这说明政府已经意识到,苏州市区存在商业地产过度开发的情况。”有开发商人士指出,相关意见的出台是为今后商业地产的泡沫破灭打下“预防针”。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苏州市区范围内(除吴江),已建成的包括购物广场、专业市场、邻里中心在内的各类商业体总量超过了一百七十个,还有一批在建项目和待建地块,保守估计,到今年年末,仅中心城区就将达到八十家。

苏州商业联合会此前的一份报告就指出,苏州部分区域的人均商业面积已 过了三平方米,甚至能到四平方米,远高于西方发达国家水平,处于过剩的状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