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太湖新城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00亿元

苏州日报   2014-04-17 09:13

[摘要] 苏州湾及太湖美景已经呈现。昨天,我市召开太湖新城开发建设现场推进会,总结太湖新城开发建设的阶段性成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苏州湾及太湖美景已经呈现。昨天,我市召开太湖新城开发建设现场推进会,总结太湖新城开发建设的阶段性成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苏州太湖新城是苏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核四城”苏州城市新格局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苏州从运河时代向太湖时代跨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太湖新城的建设,代表着苏州城市建设的水准。在昨天的现场推进会上,与会人员实地踏勘了刚刚完成建设的永旺绿岛以及正在施工建设的吴江体育公园、温泉养生园等项目。太湖新城吴江片区起步早,目前基础设施框架已经形成,东太湖湿地公园已是绿树葱茏、鸟语花香。吴中片区基础设施项目和环境绿化项目已经全面拉开,刚刚完成建设的永旺绿岛幽静雅致、景色怡人,太湖苏州湾呈现出一片迷人美景。为着力保护好太湖及苏州湾,市政府在今年3月份出台并公布了《加强太湖苏州湾水域管理和保护的意见》。昨天,苏州市太湖苏州湾水域管理办公室正式挂牌。

副市长徐惠民出席会议。

围绕“四个定位”坚持“五个原则”

“四个定位”是把太湖新城建设成为绿色低碳的典范、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样板、新型城镇化的示范、现代化建设的标杆。

“五个原则”即“五先五后”,先规划后建设、先动迁后开发、先地下后地上、先基础设施后选商招商、先环境后产业。

今年吴中和吴江两大片区要完成投资近两百亿元

吴中片区

开工建设滨湖路等“七横五纵”12条道路;适时启动西环快速路南延太湖新城段、太湖隧道等工程;

着力解决交通节点矛盾,加快形成道路交通网络框架。

吴江片区

在完善新城区骨干交通网络的同时,打造便捷环保的交通网络,形成休闲观光旅游体系;

在有轨电车线网规划获批后,适时开展有轨电车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

此外,在公建配套与绿色生态建设方面,两个区将加快公共地下空间建设,力争早日建成国内地下商业综合体的绿建标杆项目,同时启动公共综合管廊工程,高水准布设新城市政管网体系。

4月19日全城看房 2亿"折上折"+移动支付立减1000

【精彩视频】狮山路超级商业体龙湖时代天街详解

吴江博览中心欲落户太湖新城 区域新地标即将起航

建设太湖新城出新政:苏州湾水域内新项目禁占滩地

规划偏爱房企疯抢 太湖新城4大神器亮剑

5条有轨电车线路将亮相太湖新城 近期启动1号线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