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8%网友意向置业相城区“7”字头低价成诱惑

——《爆破大相城》系列报道之调查分析

房天下  2014-04-03 18:50

[摘要] 据房天下《爆破大相城——苏州相城区置业意向大调查》数据显示,占调查人数78%的网友意向置业相城区。而这些网友占大半数的都是为首次置业的购房者。

苏州房天下讯:刚进入2014年,房天下在年初便做了一项置业意向调查,结果显示苏州城67%的网友都将在春季买房,且买房的意向强烈。经过一个季度,如今房天下实时调查,《爆破大相城——苏州相城区置业意向大调查》数据中可以看出,年初调查的一波置业狂热切切实实。苏城部分网友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买房梦”,然而,调查人数中占据36.36%的网友仍在犹犹豫豫,已经有意向楼盘的网友也占据调查人数的9.63%。近半数的网友们仍在这艰辛的买房路上徘徊着。

据房天下《爆破大相城——苏州相城区置业意向大调查》数据显示,占调查人数78%的网友意向置业相城区。而这些网友占大半数的都是为首次置业的购房者。

苏州的北门户——相城,一直承载着艰巨的使命。几经沉浮的活力岛板块、快速崛起的的高铁新城板块以及核心区的相城大道板块,三足鼎立的态势使得相城区成为众多购房者蜂拥的理想置业之地。

近两年来,众多知名品牌房企进驻相城:万科来了、招商来了、海亮来了、鑫苑也来了。沉寂了一年多,在2013年耀眼的聚光灯下,相城区华丽转身,万众瞩目。

高铁新城板块迅速崛起,核心区域包括圆融在内的8大商业配套迅速“长高”,纯新盘巴黎春天首次预约也是人气爆棚。233组客户更为高铁新城板块镀了一层金。活力岛更是不用说,大牌房企傍身,曾经七雄争霸到群雄崛起,活力岛仅用了三年时间;而作为主力军相城大道更是不遗余力,海亮香榭里纯正轻轨盘、相城大道站御相庭、金御华府、万宇御湖郡等等,开盘皆是售罄结尾。

【精彩视频】红领巾盘园区路劲琅悦9字头房源遭抢

 相关阅读>>>

相城房企新老盘掀恶战 群雄并起谁能称霸?

相城内战全面爆发 三分天下最终谁主沉浮?

19盘7000房源入市 12大纯新盘引爆相城新时代

圆融欧尚天虹"摆臂"轨交中环"抬腿"大相城爆破冲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