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城现非法侵占28亩集体土地巨型违建 目前已被拆除

苏州日报  2014-03-28 10:36

[摘要] 3月27日,相城区太平街道会同公安、城管、建管、工商、电力等部门联合执法,在阳澄湖西岸拆除了一处非法侵占28亩集体土地的“巨型”违章建设。

3月27日,相城区太平街道会同公安、城管、建管、工商、电力等部门联合执法,在阳澄湖西岸拆除了一处非法侵占28亩集体土地的“巨型”违章建设。

该违章建设的西北是苏大阳澄湖校区,东面是阳澄湖西湖,一河之隔的南面是元和街道辖区。苏大阳澄湖校区设立后,这块地被太平街道规划成绿地。不料,元和街道一位胡姓村民盯上了这块地,偷偷侵占后转手承包给他人用作堆场。去年4月,太平街道发现后立即终止了这一违法行为。

然而,利欲熏心的胡某依然我行我素,不仅在非法侵占的土地上重新建起了出租给他人经营的300多平方米违建和27亩废铁加工场,砌起了与苏大阳澄湖校区隔断的300多米围墙,还在南侧小河架起了一座平桥,便于废铁加工场运输车辆进出,并偷偷接通了连接校区的电源。

 【视频在线】改善稀缺盘旭辉御府漫谈

 延伸阅读:

半年顺产2.2万余套房源 23大纯新盘闯荡苏州楼市

十大空气最差城市PK宜居城市 这里买房最安逸

商贷公积金双管齐下 开发商无奈平价跑量

苏州红星国际广场2014年媒体中国行之天津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