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9盘7000房源入市 12大纯新盘引爆相城新时代

——爆破大相城之供应篇

房天下  2014-03-27 09:32

[摘要] 相城区最近几年飞速发展,已经成功摆脱了“城乡结合部”的名号。2014年相城楼市动荡起伏,相比早年的“默默无闻”,相城区目前已经成为苏州的“刚需大区”,中小户型上市量非常可观,纯新盘也是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成了众多刚需购房者的置业首选之地。在刚刚结束的房天下千人看房团中,相城区多个楼盘户限为穿。

相城区最近几年飞速发展,已经成功摆脱了“城乡结合部”的名号。2014年相城楼市动荡起伏,相比早年的“默默无闻”,相城区目前已经成为苏州的“刚需大区”,中小户型上市量非常可观,纯新盘也是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成了众多刚需购房者的置业之地。在刚刚结束的房天下千人看房团中,相城区多个楼盘户限为穿。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相城区上半年大部分楼盘均携带大体量房源入市,预计将完成19盘的7000余套的上市量。

目前的相城区已经呈现活力岛板块、相城大道板、高铁新城板块三足鼎立的局面,各板块各具优势,而2014上半年的7000套房源又将给相城区换一批新鲜血液,无论开发商还是购房者的期待都将在这里一一成为现实。

12大纯新盘鏖战 相城楼市跨入崭新时代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在2014上半年,相城区将有12个纯新盘相继问世,总计约5200套房源,整个相城楼市会因此被刷新,跨入崭新的时代。

金御华府作为活力岛的纯新盘一经推出就受到广泛关注,据悉,金御华府将在4月中旬推出300套包括94-96㎡高层和115-168㎡微墅的多重户型房源,不仅推出体量较大,高层+微墅的组合也能充分满足中小户型购房者的需求,价格方面金御华府采取了8800元/㎡起的“起价”策略,相比区域内价格较有竞争力。另外板块内还有尚景花苑、华润城立方等纯新项目赶在上半年开盘,其中尚景花苑首次开盘即推出800多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