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杨肇锋:调控是为了缓解商业暂时的供需失衡

——房天下“兵伐尹山湖”楼市新格局发展论坛3.20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3-20 20:37

[摘要] 2014年3月20日下午,房天下“兵伐尹山湖群雄论战”尹山湖板块楼市新格局发展论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6101会议大厅圆满举办。28位地产大佬针对市场购房者心态、尹山湖板块市场情况、楼盘定价以及楼市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共同把脉展望了2014年尹山湖板块楼市发展。

2014年3月20日下午,房天下“兵伐尹山湖群雄论战”尹山湖板块楼市新格局发展论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6101会议大厅圆满举办。28位地产大佬针对市场购房者心态、尹山湖板块市场情况、楼盘定价以及楼市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共同把脉展望了2014年尹山湖板块楼市发展。

活动当天,吴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庄春华、国华展览有限公司经理许斌、房天下控股副总裁兼苏州公司新房集团总经理李海、兆丰不动产董事长杨肇锋、中海地产苏州公司总经理庄勇、中海地产苏州公司董事张二伟、九龙仓苏州公司总经理肖争光、苏州鑫苑置业总经理马红科、弘阳地产总经理谷云、阳光城集团苏州公司执行总经理吴金秋、中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夏康童、苏州保利置业副总经理陈吉、天鸿尹山湖韵营销总监汤跃莹、华亭梦立方营销总监巫华、高策项目部总监陈奇、华亭梦立方销售经理宋朋伟、新鸿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营销部副经理廖冬青、重建招商营销部招商主管田畅达、中指研究院苏州分院高级分析师任晶晶等28位地产大佬出席共话尹山湖板块。

兆丰不动产董事长杨肇锋在谈到尹山湖的商业发展时说道:“尹山湖板块现在要做的是要完善整个配套。其实严格来讲,尹山湖板块应该就是一个简单的造镇。几年前尹山湖板块因为受到郭巷一带影响,发展显得滞后,但是今天我听了各位的演讲之后,觉得现在已经形成气侯。”

1

兆丰不动产董事长杨兆丰跟大佬分享观点(图片来源:房天下)

 

“跟其他区域不一样,尹山湖商业发展主要是满足生活在这个地方的居民的生活需要,我觉得尹山湖板块的商业,除了供给我们自己本身的需要以外,还应该要能补齐临近区域的不足,进而形成吸引力,吸引周边居民来这里居住。尹山湖板块最重要的不足还是交通方面,而且四周靠近菜市场比较混乱,给人的印象不是很高端,所以怎么样来把这个功能提高,是当务之急。”

去年苏州针对商业出台了调控政策,杨董事长表示政策出台只是为了调控目前苏州商业的短暂供需失衡,但是这一政策的出台确实对苏州商业地产带来很大的杀伤力。站在观战者的角度来看,每一个地区的商业地产都需要时间来培养,我觉得在开发商这么多,同时间推出这么多地块的情况下,大家在定位上尽可能错开,比如说在房型、面积上可能都要稍微的分散,还有推案的时段上都要讲究,不然的话变成有一点兵伐的味道,自相残杀。

 

 延伸阅读:

庄春华:吴中区房地产形势整体向好 尹山湖加速发展

李海:尹山湖是"瑰宝之地" 房天下量身定做产品和服务 

庄勇:尹山湖客源呈年轻化态势 片区具备置业优势

杨肇锋:调控是为了缓解商业暂时的供需失衡

马红科:围湖发展板块受瞩目 兵伐尹山湖火力猛

许斌:与苏州住博会携手 助力尹山湖板块发展

吴金秋:与尹山湖住宅共赢 传统实时热门商业阶段具高价值

陈吉:今年机遇会大于挑战 改善客户板块迁移

谷云:合力发展尹山湖 切勿乱打价格战 

任晶晶:解读2014年两会相关房地产政策6大要点

夏康童:尹山湖价量齐升或存难 需政府配套强有力支持

汤跃莹:项目定价视市场而定 或参考区域老大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