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行房贷收紧 苏州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易涨难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3-03 09:40

[摘要] 受供需关系的影响,苏州各银行的房贷额度一直处于不宽裕的局面。趁火打劫也好,苏州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在绝大多数银行已经执行首套房基准利率或上浮至少5%,部分银行甚至暂停相关贷款,放贷速度也明显放缓。

受供需关系的影响,苏州各银行的房贷额度一直处于不宽裕的局面。趁火打劫也好,苏州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在绝大多数银行已经执行首套房基准利率或上浮至少5%,部分银行甚至暂停相关贷款,放贷速度也明显放缓。

通过对在苏的中、农、工、建、交通、邮储、江苏、招商、南京、苏州、中信等银行的调查发现,目前除江苏银行对部分合作楼盘的优质客户首套房利率有95折优惠之外,中、交、南京、苏州、中信等银行已经执行首套房基准利率,其它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至少5%,邮储银行甚至暂停首套房贷款。因信贷额度紧张,除交通银行承诺材料齐全者可在一个月内放款外,受调查的绝大数银行表示目前放款周期未知。

 延伸阅读:

二手房贷款如何办理 苏州二手房抵押贷款是指什么

苏州二手房商业贷款的具体流程是什么?

苏州二套房贷款利率难下调 改善型购房者谨慎入市

苏州第二套房贷款利率上涨审批更难 公积金贷款划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