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京土地市场马年首拍 龙湖35.7亿竞得丰台西局地块

凤凰网房产  2014-02-26 16:12

[摘要] 今日北京土地市场迎来马年首拍,龙湖地产以35.7亿元并配建5.4万平方米限价商品房竞得丰台西局地块,溢价率48.1%,楼面价约1.6万/平。

今日北京土地市场迎来马年“拍”,此前备受关注的丰台西局地块被龙湖[简介实时动态]以35.7亿元并配建5.4万平方米限价商品房成功竞得,龙湖也藉此完成2014年在北京土地市场上的首秀。此外,和裕以25.1亿元并配建38800平方米限价商品房以及12000平方米自住型商品房成功竞得顺义赵全营地块。

现场包括万科富凯联合体、懋源、融创、远洋、保利、葛洲坝方兴联合体、合生创展、鲁能以及龙湖在内的10家单位参与了丰台区城乡一体化卢沟桥乡西局村旧村改造项目一期XJ-03-02、XJ-05、XJ-09地块的竞拍。保利在报出35.7亿元的竞价上限之后,该宗地块的竞拍转入竞配“限价商品住房”阶段。最终龙湖以35.7亿元并配建5.4万平米成功竞得该地块,溢价率48.1%,楼面价约1.6万/平。同时这也是龙湖2014年在北京拿下的首宗宅地。

据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公告信息,该地块位于丰台区卢沟桥乡丰北路北。四至范围是:东至西三环南段,南至丰台北路,西至西局中街,北至南马连道路。招标起始价24.1亿元,规划建筑面积220201平方米。地块紧邻去年的地王夏家胡同地块,因此在竞拍之前就备受企业的关注。

今日成交的另一宗地块——顺义赵全营地块最终被和裕以25.1亿元并配建38800平方米限价商品房以及12000平方米自住型商品房成功竞得。

今日成交的两宗地块均曾在马年春节前被暂停出让。资料显示,1月17日,包括丰台西局地块、顺义赵全营地块在内的北京四宗土地被暂停出让。1月26日,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恢复丰台西局和顺义赵全营地块出让。

 延伸阅读:

高热土地市场受调控 多地地王或渐减少

南京土地出让模式将调整 商品房“5090”政策落地

土地市场开年疯狂 地方忧政策变加紧卖地套现

太仓欣科农场2897亩土地 土地承包经营权贷出全省单

节后南京首场土地出让斩获5.39亿

土地市场开年疯狂 地方恐政策有变频卖地套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