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贷款如何办理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介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2-13 10:47

[摘要] 在农村,由于银行支点少,想要办理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贷款比较困难。本文介绍的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全称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8月由吴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成立,是中国银监会成立以来全国第一家改制组建的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

在农村,由于银行支点少,想要办理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贷款比较困难。本文介绍的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全称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8月由吴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成立,是中国银监会成立以来家改制组建的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

经营宗旨恪守信用,合法经营,积极参与金融市场竞争,为农民、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促进城乡经济协调发展,使全体股东得到经济利益。

市场定位作为股份制商业银行,以服务经济为己任,立足本地市场,强化辐射功能,拓展服务领域,努力促进区域经济的协调发展。

经营方针 坚持安全性、流动性、效益性的经营原则,以市场为导向,以规范为前提,以效益为中心,以改革为手段,以创新为动力,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发展后劲,打造服务品牌,实现自主经营、自担风险、自负盈亏、自我约束、自求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