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苏州商业性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住房贷款问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1-20 17:32

[摘要] 目前全国有很多市区有市民商业性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相关办法及政策法规,很多购房者想要知道苏州市目前有没有相关的规定办法,有商业贷款转苏州个人公积金房贷。

目前有很多市区有市民商业性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相关办法及政策法规,很多购房者想要知道苏州市目前有没有相关的规定办法,有商业贷款苏州个人公积金房贷

其实,目前苏州市中心没有出台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的政策。

如果购房者正在正常偿还住房贷款中,可以办理还贷委托提取,以减轻您的还贷压力。

偿还住房贷款委托提取住房公积金也就是“委托提取”,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委托所在地公积金管理机构和贷款银行,在其按月偿还住房贷款后,依据其按月偿还贷款情况提取住房公积金(含新职工住房补贴),并直接划转到指定扣款还贷的个人银行帐户。请凭相关证明材料到贷款银行办理签订《委托协议》手续。多人委托的,应当同时到场办理手续。证明材料包括:借款合同、职工与贷款银行签订的扣款还贷委托书及指定扣款还贷的银行存折(卡)、身份证、公积金卡。借款人以外家庭成员委托的,还应提供户口簿、结婚证等与借款人的关系证明。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其中借款合同、与借款人的关系证明需同时提供复印件。委托人公积金帐户要保留缴存地政策规定的留存额。(注:委托提取只适用于苏州大市范围内的住房贷款)

之前苏州大市范围内可以还贷提取现金,凭一年提取二次,不过目前已经取消。

 延伸阅读:

住宅成交1562套暴涨76% 吴中区独占近五成份额

园区新添住宅地块 东沙湖邻里北侧地块规划出炉

江苏小城市落户限制将全面放开 户籍改革细则将出台

苏州经济适用房保障“建房子”变“补票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